AC米兰为曼联备下致命武器 因扎吉关键时刻火线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对都灵的比赛,安切洛蒂意外派上了吉拉迪诺首发,而不是此前媒体预计的奥利维拉,4天前出战了欧洲冠军杯,4天后还有对曼联的第二回合比赛,难道安切洛蒂要让吉拉迪诺一周三赛?事实上,安切洛蒂已经为曼联准备好了另一件武器:因扎吉。

  因为伤势尚未恢复,因扎吉没能代表AC米兰在对曼联的首回合比赛中首发,但在近日的训练中,安切洛蒂得到了好消息:因扎吉恢复良好,将出现在5月2日对曼联的比赛中。

  “我现在状况不错,已经做好了准备。”因扎吉说,“我们知道要想战胜

曼联,我们必须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们由这个自信,重复我们在慕尼黑的表演,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当然,我们要比那场表现得更好,因为现在我们的对手更强,不过我们拥有主场的优势,我们将令
AC米兰
的球迷感到满意,对于我个人而言,我信心十足,这是帮助我迅速恢复的一大动力。”

  因扎吉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经和曼联交锋4次,打进了3球,在

冠军杯淘汰赛中,因扎吉一向有着出色的发挥,例如本赛季对拜仁,上赛季对里昂、拜仁,02/03赛季对阿贾克斯等等。范德萨的好友舒梅切尔随即给范德萨发去了短信:注意,因扎吉可要上了。

  安切洛蒂有可能仍在一开始排出“圣诞树”以控制中场,因扎吉突前,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由因扎吉和吉拉迪诺联袂出任双前锋。

  除了因扎吉之外,马尔蒂尼的伤病恢复神速,他几乎肯定将出现在第二回合对曼联的比赛中,这不仅对AC米兰的战斗力是一个提升,对全队的士气也是一种激励。而加图索则早已确定可以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