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德比成名将告别战 意大利前国门佩鲁济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00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29日电在29日进行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罗马队和拉齐奥队的“罗马德比”以0:0收场后,前意大利国家队门将佩鲁济宣布正式退役。

  目前效力于拉齐奥队的佩鲁济说:“就这样了,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

  37岁的佩鲁济曾31次把守意大利国家队球门。去年德国世界杯赛上,他是主力门将布冯的替补。他在29日接受罗马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实在没有办法坚持完这个赛季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的一个手指骨折了3次,我不想继续品尝这种痛苦的滋味了。”

  除了为国家队效力外,佩鲁济从1987年加盟

罗马队以来,先后效力过多支意甲球队,其中包括
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等大牌球队。从2001-2002赛季开始,他一直是拉齐奥队的主力门将。在尤文图斯队期间,他和球队一起赢得了3次联赛冠军,以及1993年的欧洲联盟杯赛冠军、1996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