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意外打替补仍获后防最高分 九场连续首发变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事先有谁能够想到,上周六这天居然成了英超中国球员的“板凳日”———不仅效力于查尔顿的郑智在当天作客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就连作为曼城“后防三老”之一的孙继海,也在同一天主场迎战维拉的比赛中退出首发阵容。结果,曼城上下半场各失一球。继海半场结束后替补出场,竟然还是全队赛后评分最高的防守球员。

  继海今年2月正式复出的时候,最早就是在主场对雷丁的比赛中出任替补,只可惜最后没有出场亮相。然后自从3月3日主场对维冈的联赛中出任替补并在开赛33分钟后亮相以来,就一直是队中铁打的主力。迎战维拉之前,继海已经是连续8场联赛出任首发,如果再加上3月11日的足总杯就是9场,考虑到球员实际的体能状况,偶尔休息一场很自然。

  而且跟郑智在查尔顿出任替补相似的是,将继海留在替补席上也是

曼城主教练皮尔斯的战术需要———要知道,球队自从新年以来还没有在主场打进过一球,眼下放弃防守能力出众的继海,无非就是希望替代者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进攻,从而打破城市体育场的主队进球荒。可是实际的比赛进展却大出皮尔斯所料,早已确定保级的曼城显然已经无心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