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恐怖奇人效率竟超罗尼 为什么他永远不被标价出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恩波利的比赛,克鲁斯踢到第24分钟就与对方后卫相撞受伤了,坚持到了上半时39分钟,不得不接受被M-冈萨雷斯替换下场,不过就在带上战斗的15分钟当中,克鲁斯还是为国际米兰打进了首开纪录的重要一球。

  这是他受伤在场边接受紧急治疗之后的4分钟,国际米兰从右路发动进攻,雷科巴横向带球摆脱对方后卫后,将皮球横传给禁区前的坎比亚索,随后,两位阿根廷人做出了一次机敏的配合,坎比亚索脚后跟向后一拨,在禁区左角无人防守的克鲁斯拿球,他冷静的抬头看了一下,起脚施射,恩波利的门将巴希站在近角,他认定克鲁斯会打远角,因此做好了向右侧扑救的准备,却没有想到皮球恰恰就是从他左侧飞入了网中,聪明的克鲁斯打赢了心理战,让对方门将巴希呆若木鸡。

  此后克鲁斯还有建功的机会,3分钟后,他在相同位置漂亮的过人后横向转移,雷科巴在右肋得球突破后打门,可惜皮球打在了立柱上,否则带伤的克鲁斯将完成一传一射,要知道,此时仅仅是31分钟!

  尽管随后克鲁斯因为伤势不支被换下,但是在他的成绩单中,联赛进球却增加到了7个--和

AC米兰的罗纳尔多相同,但罗纳尔多打进7球用了968分钟,而克鲁斯只用了800分钟,尽管罗纳尔多的进球率已经算得上顶级,但克鲁斯114分钟1球的效率更称得上恐怖。当然,罗纳尔多的作用不仅仅在进球,但单从数据来说,意甲几乎没有第二个射手能够达到克鲁斯的稳定,更重要的是,他连续2年一直保持着这样的稳定。上赛季是117分钟一个联赛进球。

  除了稳定的高效率之外,克鲁斯的进球仔细算来多是关键球,对帕尔马,他最后时刻的进球给球队带来了3分;客场对利沃诺,他的进球为球队打破僵局,米兰德比扳平一球更不必说了,还有主场对巴勒莫让全队看到希望的进球。

  此外,在冠军杯上,他对莫斯科斯巴达克的三个进球给

国际米兰带来了小组赛的6分,尤其是客场的两个进球,是在国际米兰此前对里斯本竞技和
拜仁慕尼黑
两连败的情况下扭转乾坤的进球。

  在国际米兰的夏季转会传言中,多位前锋都扯上了关系,雷科巴肯定走,克雷斯波有可能被切尔西收回,阿德里亚诺虽然实际上不会走,但媒体总喜欢把他扯入转会传闻,这当中只有两人媒体没有碰,一是伊布,国际米兰的镇队之宝,就算写出要卖掉伊布,也不会有人相信,二是克鲁斯,很难想象,做为替补球员,克鲁斯竟然在国际米兰如此不可或缺,如此重要,但事实恰恰如此,国际米兰不会卖掉他,尽管他不是主力,尽管他已经33岁了,但他的价值和作用,没有人可以取代。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