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国米领军人物不止一人 尤文国米之间没有仇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1战胜恩波利队以后,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要求罗伯托-曼奇尼点出在2006-2007赛季中国际米兰的领军人物。“选择一个对其他人是不公平的。”他回答道,“每个人都应该像这样踢一个赛季,他们都踢出了最佳水平。他们都是重要的,他们都对球队做出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有时候他们甚至做出了更多东西,特别是在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很高兴给了自己动力,这是一个非凡的赛季。我们想要在冠军联赛中继续,但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的是赢得了这个意甲冠军,尤其是在上赛季发生的事情以后。重要的是获得了胜利,因此我们很高兴。”

  

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说:“没错,国际米兰队是一个伟大的团队,但当顺利的时候一切都很容易。我们从开始便让事情进行得很顺利,这一点我们做得很好。我们创造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受到了积极情况的帮助,现在我们希望像这样继续。雷科巴的进球?我为‘奇诺’感到高兴,之前他的感觉不是很好,我很高兴他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夜晚进球。雷科巴有一支出色的左脚,很难找到像这样拥有一支非凡左脚的球员。”

  在被问及菲戈和雷科巴是否将留在国际米兰,以及俱乐部的夏季转会目标时,曼奇尼回答说:“还有4场比赛以及两回合的意大利杯决赛。所有这些事目前还不成熟。在转会市场上我们将肯定有目标,但现在还很难说。”

  曼奇尼同时被问及了国际米兰和

尤文图斯的关系。“我们并不反对黑白球队,”他说,“有时候一些记者和媒体制造了问题,并说了很多愚蠢的东西。从这个角度上明年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的比赛将有成为一场危险的比赛的危险。有些尤文图斯的人多年来做出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所以他们应该对他感到愤怒。球员们与这些毫无关系,他们一直在全力以赴,他们觉得他们赢得了过去2个赛季的意甲冠军是正确的,但随后却被撤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