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称保住亚军最重要 拉齐奥当家球星宣布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126场罗马德比互交白卷,场上气氛没有预想中那样火爆,0比0的结果双方都可以接受。罗马队主教练斯帕莱蒂或许有些遗憾,本赛季两回合德比一平一负,并且无法攻破对手球门,让他感到幸运女神不站在自己一边。

  “罗马今天不走运,虽然天气很热,我们还是踢得不错。尽管结果有点失望,我可以接受。我们对德比非常重视,但最重要的还是获得亚军,这才是有意义的。我们已经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为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斯帕莱蒂的球队稍占上风,不过他终究没有完成复仇,第一回合0比3的失利令人不快。

  拉齐奥主帅德利奥-罗西显然更满意:“这是一次很干净的德比,我们接受场上的结果,罗马获得更多控制权,但我们制造了最佳机会。如果赛季初有人告诉我拉齐奥能进入冠军联赛,我会高兴得发疯,而现在几乎实现了。佩鲁齐退役的事情?他可没跟我们说过。”

  的确,罗马场面优势胜过拉齐奥,但数次有威胁射门都无法逾越佩鲁齐。出乎主帅罗西意料,佩鲁齐赛后主动宣布退役的打算,他通过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声明:“一月份我已经做好决定,这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今天不仅是我的最后一场罗马德比,也很可能成为最后一场意甲联赛,我决定挂靴。”1987年,佩鲁齐身穿罗马
球衣
开始长达20年的意甲生涯,代表维罗纳、罗马、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和拉齐奥共出场477次。

  虽然本赛季德比对罗马一胜一平占得上风,拉齐奥却在另一条战线上失败,平局使拉齐奥无法超越米兰,落到第四的位置,为拉齐奥冲击冠军联赛的目标敲响警钟。佩鲁齐认为本队表现不连贯是导致难以取胜的原因:“上半时我们踢得更出色,但在最后一传方面缺了点什么,下半时两支球队都没有表现出应有水平。”

  (定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