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豪言4比1皇马巨大优势 巨头称不计代价追击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88年历史上,只有皇马、巴萨和毕尔巴鄂没有降过级,而且皇马跟毕尔巴鄂的交锋史甚至可以追溯到104年前。所以评论家阿尔弗雷多把皇马跟毕尔巴鄂的较量称之为“另类世纪大战”一点也不为过。皇马要夺冠,毕尔巴鄂要保级,这场比赛因此多了更多的看点。但是1比4的比分出人意料,甚至包括卡佩罗自己也没想到连称“能赢4比1真是巨大的优势。”

  卡佩罗称赞了毕尔巴鄂队的比赛态度和实力,但他称比赛的结果反应出两队之间存在很大的差距,“4比1说明了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我们的队员场上注意力很集中,打出了水平,特别是提出了个性,在这种比赛里踢出个性是最重要的。”

  卡佩罗不同意

皇马大胜是因为毕尔巴鄂实力不济的说法,赛前他曾经观看十几场巴斯克球队的录像,“毕尔巴鄂每球必争,传球也不错。上半时他们有两次很好的进球机会,下半时得到长传还打进了一球。”

  本场比赛是右后卫西西尼奥复出后首次先发出场,卡佩罗对巴西人的表现很满意,“他表现的很好。上周西西尼奥训练很正常,我觉得他已经准备好应付一场艰苦的比赛,就像今天这样。皇马的伤兵球员越来越少,这对我们准备接下里的比赛很重要。”

  经理米亚托维奇从宏观上分析了皇马本场的胜利,在还剩六轮的情况下他认为球队仍然有夺冠的可能。“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毕尔巴鄂的球员和实力都不错,所以我对结果很满意。联赛还有六轮结束,皇马还有机会去争夺冠军。”有记者想向塞尔维亚人求证萨维奥拉转会的事,他回答道,“现在皇马要全部注意力放在联赛,还不是谈论未来的时候。下周,我们就要跟塞维利亚,争冠的直接对手交锋,这场比赛会关键战役。今天巴萨虽然赢了,但是我听说他们踢得并不好,我们要利用自己状态正佳的优势向他们继续施加压力。贝克汉姆的黄牌?我们肯定会向纪律委员会申诉。”(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