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首度披露下课内幕 媒体失实报道让我夜不能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6:04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29日电(记者马世骏)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英格兰队失利后下课的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松,在待业10个月后终于打破沉默,在接受英国报纸记者采访时披露了自己下岗的真正原因。

  据此间媒体报道,英格兰足总在世界杯开赛前就决定,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埃里克松都将下课。为了不影响英格兰队备战世界杯,埃里克松曾经拒绝了一份可以在世界杯后马上开始的工作,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当时的决定感到后悔。

  据埃里克松说,他下课的主要原因是英格兰足总相信了刊登在英国《世界新闻报》上的失实报道。该报道称,埃里克松对英格兰队许多队员提出批评,并扬言已经准备好接管英超阿斯顿维拉队等等。虽然该报因失实报道被法庭判为诽谤,但是英格兰足总仍然让埃里克松下课。

  报道说,埃里克松当时就对英格兰足总的做法表示失望,在

世界杯结束后回到瑞典的第一天他夜不能寐,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忿忿不平。

  埃里克松2001年至2006年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他是有史以来第一位执教英格兰队的外籍主教练。此外,他还担任过意大利拉齐奥队、

罗马队和葡萄牙本菲卡队的主教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