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范尼梅开二度小贝助攻 皇马4-1大胜紧追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4:50  新浪体育
西甲-范尼梅开二度小贝助攻皇马4-1大胜紧追巴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9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梅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拉莫斯先拔头筹,范尼梅开二度,尽管洛伦特扳回一城,但替补出场的古蒂锦上添花锁定胜局。皇马取得近6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继续以2分差距追击领头羊巴萨。

  皇马在双方近3次交锋中取得全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1场,皇马72胜31平48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4胜16平35负。伤愈的西西尼奥替换受伤的萨尔加多首发,贝克汉姆和埃莫森也分别替换伊瓜因和加戈。第7分钟,阿杜里斯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2分钟后出现争议,埃切贝里亚直传阿杜里斯被判罚越位。

  第11分钟,卡纳瓦罗底线附近绊倒埃切贝里亚得到本赛季第11张黄牌,但毕尔巴鄂随后的两度定位球传中均被解围。

皇马第15分钟取得领先,贝克汉姆左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远点5码处头球冲顶入网,这是连续2轮比赛进球。
第17分钟,穆里略对埃莫森铲球犯规得到本赛季第13张黄牌。

  第23分钟,贝克汉姆几乎在相同位置开出任意球,但西西尼奥禁区右侧16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23分钟,加比隆多传球,埃切贝里亚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第27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传中被挡下,范尼斯特鲁伊跟进的射门又被封堵。毕尔巴鄂第29分钟错过机会,阿杜里斯直传,伊劳拉禁区右肋10码处将皮球射偏出近角。

  第31分钟,劳尔挑传禁区,贝克汉姆12码处头球攻门被阿兰苏比亚没收。皇马第34分钟扩大比分,西西尼奥同埃莫森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范尼斯特鲁伊5码处头球破门。第35分钟,加比隆多头球摆渡,马丁内斯12码处左脚抽射却将皮球打向看台。第43分钟,罗比尼奥25码处抽射偏出。

  皇马第50分钟继续进球,贝克汉姆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西西尼奥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范尼斯特鲁伊15码处半凌空抽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第59分钟,穆里略禁区弧内抽射偏出。第62分钟,伊瓜因换下范尼斯特鲁伊。随后耶斯特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封堵。

  毕尔巴鄂第65分钟错失良机,毕尔巴鄂左路传中,耶斯特挡向禁区右侧,伊劳拉10码处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用身体挡下。随后看台上继续掷下杂物,皇马球员的投诉行为引来双方争执。第68分钟,乌尔塞斯右路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69分钟,乌尔塞斯对拉莫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2分钟,乌尔塞斯远距离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卡纳瓦罗争顶时明显肘击洛伦特,但意大利人侥幸逃脱处罚。第73分钟,哈维-冈萨雷斯任意球传入禁区,阿杜里斯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随后卡西利亚斯大脚开球,劳尔头球摆渡,伊瓜因摆脱埃斯波西托后在禁区中路边缘的单刀低射却打中左侧立柱。

  第75分钟,贝克汉姆拖延时间得到本赛季第10张黄牌,他将缺席下场同塞维利亚的比赛。随后英格兰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迪亚拉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6分钟,古蒂换下罗比尼奥。毕尔巴鄂第81分钟扳回一城,耶斯特任意球传中,洛伦特6码处冲顶破门。

  第84分钟,埃莫森本方禁区前断球,劳尔快速反击中准确直传,古蒂禁区弧边缘轻松挑射入网。随后乌尔塞斯禁区边缘的抽射偏出。第85分钟,古蒂传球,伊瓜因晃过一名后卫之后在中路24码处的劲射被阿兰苏比亚没收。第88分钟,雷耶斯换下劳尔。皇马取得近6场联赛的第5场胜利,继续以2分差距追击领头羊巴萨。主场连胜被终结的毕尔巴鄂遭遇连败。

  毕尔巴鄂出场阵容(4-5-1):13-阿兰苏比亚;15-伊劳拉(71',9-洛伦特),6-萨里吉,5-阿莫雷比埃塔,2-埃斯波西托;19-穆里略,24-马丁内斯,16-哈维.冈萨雷斯,11-加比隆多(52',10-耶斯特),17-埃切贝里亚(52',20-乌尔塞斯);23-阿杜里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11-西西尼奥,4-拉莫斯,5-卡纳瓦罗,38-M.托雷斯;8-埃莫森,6-迪亚拉,23-贝克汉姆,10-罗比尼奥(76',14-古蒂);7-劳尔(88',19-雷耶斯),10-范尼斯特鲁伊(62',20-伊瓜因)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