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克洛斯传射难救主 不来梅2比3负弱旅失登顶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3:00(德国当地时间17:0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展开一场焦点争夺,不来梅客场2比3不敌比勒费尔德,尽管克洛斯进球并助攻两度扳平比分,但不来梅的糟糕防守令他们的3连胜被终结,同时也失去了登上积分榜首的最佳机会。

  不来梅在双方近4场交锋中取得全胜。莱因克、弗拉涅什和罗森贝里分别替换维泽、丹尼尔-延森和亨特首发出场。第2分钟,伯梅远射被莱因克没收。不来梅险些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弗里茨右路传中,迭戈10码处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特舍小禁区边缘抢先解围。第11分钟,马斯马尼迪斯左路传中,特舍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莱因克漂亮飞身扑出右下角。

  第15分钟,不来梅传中被解围,鲍曼25码处凌空抽射偏出。第21分钟,迭戈直传,弗拉涅什并未选择自己射门,但他给罗森贝里的斜传球有失精准偏出。第22分钟,迭戈传球,弗林斯右路禁区边缘抽射稍稍高出。比勒费尔德第30分钟取得领先,奥沃莫耶拉后场犯规,伯梅右路任意球传中,维斯特曼8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第40分钟,纳尔多任意球远射稍稍高出。

  下半场沙夫换上丹尼尔-延森和亨特加强进攻。第51分钟,弗林斯长传禁区,克洛斯12码处的射门被海恩扑出,后者又神奇爬起迅速扑出了罗森贝里在8码处的补射。第52分钟,纳尔多前场犯规后不满判罚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缺席下一场比赛。第53分钟,罗森贝里左路传中,克洛斯11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54分钟,亨特对特舍犯规,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5张黄牌。

  不来梅第59分钟扳平比分,亨特开出左侧角球,克洛斯10码处头球攻门被球门线上的伯梅挡出,但他随即跟进补射打入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但比勒费尔德很快在第61分钟再度领先,马斯马尼迪斯直传,艾格勒漏过,丹麦前锋坎珀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第62分钟,丹尼尔-延森传球,亨特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

  比勒费尔德第6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坎珀右路传中,帕萨恩盯人不紧,艾格勒6码处的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不来梅第74分钟再度扳平,克洛斯前场抢断伯梅后右路传中,阿尔梅达远点7码处头球破门。第77分钟,不来梅反击形成3打1局面,亨特右路斜传,阿尔梅达禁区左肋10码处的射门被海恩神勇扑挡后没收。

  比勒费尔德第79分钟再次取得领先,马斯马尼迪斯左路传中,莱因克接球脱手,艾格勒轻松补射空门入网。第84分钟,奥沃莫耶拉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库切拉15码处抽射偏出。不过莱因克第85分钟扑出了艾格勒在禁区左侧的单刀低射。比勒费尔德取得连胜,不来梅3连胜被终结错失了登上积分榜首的最佳机会。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莱因克;4-纳尔多,15-奥沃莫耶拉,3-帕萨恩(69',23-阿尔梅达),8-弗里茨;6-鲍曼(46',20-丹尼尔.延森),22-弗林斯,7-弗拉涅什(46',14-亨特);10-迭戈;9-罗森贝里,11-克洛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