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拜仁至亲之人却回手一刀 新的10号德甲巨人敲定3选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7:22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什么箭比来自于自家人的更毒了,而拜仁在与汉堡的比赛中却接连中了两支这样的毒箭。在皮萨罗先入一球之后,先是范德法特帮助汉堡扳平比分,随后又是格雷罗帮助汉堡逆转比赛。范德法特是拜仁赛季初最希望引进的球员之一,而格雷罗则是拜仁的弃将,正是这两名都与拜仁发生过“联系”的球员让拜仁吞下了这杯苦涩的酒。

  范德法特的进球非常精彩,甚至连拜仁俱乐部官方网站都赞不绝口:“一个梦幻般的进球。”

  在这句话的背后有两种复杂的感情,第一是由衷地为进球本身而叫好,另一种则是为拜仁即将引进这样的球员而庆幸。范德法特被拜仁相中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是直到最近才被提上俱乐部的日程。

  在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无望之后,拜仁俱乐部立即着手打造新的球队,10号球员是拜仁最急需的,目前的

德甲有三名备选:沙尔克的林肯、不来梅的迭戈和
汉堡
的范德法特,而前两者所效力的俱乐部都是拜仁的直接竞争对手,他们是不可能放人的,所以范德法特入主拜仁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尽管他本人和俱乐部老板都矢口否认,但拜仁想引进的球员还很少失过手,范德法特和拜仁的距离也就是一层纸。因此,对于范德法特的进球,拜仁的欣慰之心应该是大于伤痛之心,但格雷罗的进球却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感受。

  去年夏天,秘鲁人是被拜仁扫地出门的,之前他也从来都只是被当作超级替补使用的,所以他对于拜仁只有仇恨而无好感。尽管来到汉堡之后也有过很久的蹉跎岁月,但最近几轮却迎来了自己的光辉岁月。此前的两场比赛,格雷罗都是替补上场之后取得进球,同门兴的比赛更是90分钟上场而攻入制胜的“压哨球”,超级替补果真名不虚传。

  本场比赛斯蒂文斯又是在关键时刻祭出了这个“杀手锏”,而格雷罗果真又一次捍卫了自己的名誉:第69分钟上场,第76分钟就取得进球。对于球队而言,这是一粒金子般的进球,汉堡基本已“上岸”,但对于格雷罗本人而言,这是一粒复仇的子弹,从此之后他可以彻底走出拜仁的阴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