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法球员交易英超处罚最严 切尔西1200万赔偿成招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36  东方体育日报

  阿什利·科尔在效力阿森纳期间,曾与切尔西有过非常接触。2004-2005赛季,阿森纳左后卫被发现私下与凯尼恩和穆里尼奥会面。根据英超联盟的规定,当球员还在俱乐部履行合同之际,任何与其他俱乐部的接触都是非法的。为此,当事人科尔被联盟处以10万英镑的罚款,后来减至7.5万英镑。切尔西俱乐部也被课以30万英镑的罚款,其中穆里尼奥的罚款数额从最初的20万减至7.5万英镑。不过蓝军逃过了扣除3个联赛积分的处罚。而科尔的经纪人巴内特则在交了7.5万英镑的罚金后,还被吊销18个月的经纪人牌照。

  2000年,

利物浦与效力米德尔斯堡的齐格非常接触,希望将其挖到安菲尔德。事情曝光后,联盟对利物浦处以2万英镑的罚金,而当事人齐格也被课以1万英镑的罚款。2004-2005赛季,阿斯顿维拉因为私下接触南安普敦的前锋比蒂,也遭到了联盟的警告。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曾在去年夏天上任时公开表示与鲁本有过接触。卡尔德隆则称米贾托维奇与切尔西老板阿布的接触非常顺利,对方还开出了具体的报价,鲁本本人也愿意来皇马,卡尔德隆的话惹怒了切尔西俱乐部。鉴于来自各方的评论,首席执行官凯尼恩给国际足联写信,要求国际足联主持公道,调查皇马非法接触切尔西球员的行径。

  2006年1月,

曼联俱乐部与切尔西俱乐部就尼日利亚球员米克尔的归属权引发争执。曼联指控对方用非法手段引诱了已经签下转会协议的米克尔,而切尔西拒不承认。最终曼联上诉国际足联,米克尔效力的挪威莱昂俱乐部也成了被告。在足联纪律委员会的调查下,对此事进行了调解,切尔西最后付给曼联1200万英镑作为赔偿费,了结了这个官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