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汉姆550万巨资换回无价三分 JJB三球大捷保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27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赛季除了曼联与切尔西的冠军之争,西汉姆算是英超舞台最受瞩目的球队了。本周末,“铁锤”又创造了历史,因为在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两位球员的转会中涉及第三方的违规操作,英超纪律委员会通过决议,对西汉姆俱乐部处以550万英镑的巨额罚款。由于用罚款代替了扣分,西汉姆得以继续保级的希望,这也给了球队最新的动力,依靠博阿莫特、贝纳永和哈伍德的入球,本轮西汉姆在JJB球场3比0大胜维冈,排名超越了查尔顿,保级仍然有望。

  此前英超方面的罚款纪录由

热刺俱乐部保持。1994年,该俱乐部因为财政舞弊,被联盟处以150万英镑的罚款。没想到13年后,当英超的资金规模成倍翻番时,西汉姆也将伦敦近邻的纪录翻了几个跟头。

  有关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调查从新年就开始了。两人在去年夏天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天加盟西汉姆,轰动了整个英超。随后,有关两人的背景引起了质疑。在霍拉布钦介入西汉姆的收购事宜后,此时遭媒体曝光:原来MSI财团真正拥有两名阿根廷国脚。随着霍拉布钦被马格努森代表的冰岛财团挤走,失去入主西汉姆的机会后,针对两位阿根廷新援的官方调查也及时展开。按照英超联盟有关球员转会的条款,俱乐部之间的球员交易不能涉及第三方。而对西汉姆而言,在克林蒂安斯俱乐部外,MSI财团的介入是不合法的行为。

  在接到该处罚决定后,西汉姆俱乐部发表声明,强调不放弃上述的权利。同时,马格努森主席也把矛头指向了前任布朗。冰岛人认为,这笔巨额罚金应该由布朗来掏。一方面,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的转会交易是布朗在任时与霍拉布钦谈下的,另一方面,在收购程序中,有关此事布朗并未详细阐明。

  对马格努森来说,这笔钱如果自己掏出就成了冤大头。一来自己的财团已经向西汉姆投下了重金,而球队留在英超的可能性也非常小;二来涉及的两名球员下赛季都不太可能留在西汉姆,马斯切拉诺本赛季结束就会被

利物浦买下,而特维斯也很可能在球队降级后离开。为此,再花这550万英镑的冤枉钱,说什么他也不甘。现在焦点转到了前主席布朗身上,这位刚把西汉姆脱手的英国老板,将在联盟有关的继续追查后和马格努森的逼迫下陷入困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