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与埃弗顿多少渊源 莫耶斯:我们决定冠军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01  东方体育日报

  鲁尼在前45分钟很郁闷,在老东家的球门前,他被看得一丝不漏。不过,到了下半场,他感觉舒畅了许多,埃弗顿的大门被洞穿了四次,其中自己还进了一球。

  2004年夏天,鲁尼以年轻球员创纪录的身价从埃弗顿转会曼联。此后就在老特拉福德成长为英超巨星。而转会合同并没有随着鲁尼加盟曼联而告结。就在本轮埃弗顿VS曼联的联赛前,媒体提到了三年前鲁尼转会合同的秘密条款。其中提到:埃弗顿最初收了2000万英镑,按照延续到2009年的合同期,埃弗顿可在此后的几年依据曼联的成绩陆续收回最多可达700万英镑的余款。此前埃弗顿已经收回了300万英镑的培养费,如果鲁尼随曼联夺得英超冠军,曼联将再向埃弗顿支付50万英镑,如果能夺得三冠王,那么总数将会是165万英镑。

  除了这一笔不错的附加收入,莫耶斯与弗格森的私交也影响了赛季末的这场争夺。同为苏格兰老乡,莫耶斯视爵爷为自己的偶像。而在莫耶斯三年前拿到英超年度最佳教练时,弗格森也公开表示了对后辈的好感。此后两队的关系更加亲密,莫耶斯拒绝了纽卡斯尔老罗布森的申购,把鲁尼卖给了弗格森;而爵爷也投桃报李,两年前把中后场的多面手、92一代的菲利普·内维尔卖给了埃弗顿,价格居然只有300万英镑。此后,美国门将霍华德也及时支援了埃弗顿的门荒,先租借后转会,没花埃弗顿多少银子。

  在输给

曼联后,埃弗顿还将面对切尔西。莫耶斯甚至自己也承认:“我们将决定英超冠军的归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