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冠军之争终走向沉寂 一个名次相当于多少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5:44  东方体育日报

  5分,3轮,净胜球的巨大优势。在昨天这个最漫长的夜晚之后,英超冠军的悬念就这样,终于开始走向沉寂。

  让我们来聊聊这个不可思议的周六夜晚。有许多原因导致比比赛更激烈的对抗出现在切尔西球迷与曼联球迷之间,比如说埃弗顿年轻门将特纳的那个诡异失误。为什么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会有这样的失误发生?有些人坚持认为莫耶斯安排本赛季仅上场两次的年轻门将特纳首发本就是一个阴谋,因为在鲁尼的转会合同中规定曼联在2009年之前每赢得一次英超冠军,埃弗顿都将得到50万英镑的分红。但是,斯塔布斯与费尔南德斯的进球又该如何解释呢?别忘了,英超每提高一个名次同样能多分50万英镑,何况埃弗顿还在为联盟杯努力。

  还有菲利普·内维尔的乌龙,或许这是他所有进球中对

曼联最为重要的一粒。的确,是有很多东西证明他与那个叫加里·内维尔的曼联队长关系非同一般,弗格森也的确在赛后进入场中摸了摸他的脑袋,但对于一道证明题,这些论据显然还不够有力。

  比起上述惹人遐想却难以求证的种种,有些事情,更容易被证明,并且已经被证明。

  坦白地说,这是一个糟糕的夜晚。两支球队的表现都很糟糕,曼联赢了。与其抱怨埃弗顿为什么没能坚持到最后,不如思考为什么切尔西没能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拿下博尔顿,现在与曼联的积分差距依旧为3分,对方接下来还要打曼彻斯特德比,一切都还有可能。还记得弗爵爷上赛季的那个预言吗?“穆里尼奥习惯于说些特别的话,但总有一天会轮到他倒霉的,总会有一天。”现在,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为了欧冠半决赛实行大规模轮换,现在看来这是穆里尼奥的一个错误,但如果比赛只踢45分钟,这又将变成葡萄牙人拥有超人智慧的最新证据。德罗巴、兰帕德与乔·科尔最终都上场了,卡瓦略很快便受伤了,看起来运气这次并没有站在“最特别的那一个”一边,而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反戈一击。也许穆里尼奥的100次排兵布阵中只有1次是错误的,但小概率并不代表永远不会发生,在收获了太多果实之后,他终于为自己的自信与勇气付出了代价。

  善泳者死于溺,穆里尼奥这次正是被自己最拿手的把戏击败了。上周末他抨击裁判总是不愿意判罚曼联点球,本周中他埋怨裁判放过了

利物浦“莫须有”的点球——这是一种我们早已熟悉的穆里尼奥式施压手段,葡萄牙人总是通过这种方式为公平和胜利而战,他成功了很多次,但这一次却失败了——主裁判下半场放过了博尔顿后卫梅特禁区边缘的明显手球犯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