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称夺冠后仍要继续胜利 披露收购名单背后的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的训练课和明晚与主场恩波利队的意甲第34轮比赛之前,国际米兰队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问:明天在梅阿查球场,你们仍然会和蓝黑球迷们一起处在庆祝的情绪中吗?

  答:我们在庆祝的情绪中,是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将赢得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们给上周日不在场的球迷们与球队庆祝的机会。重要的是踢好等待我们的比赛。

  问:但踢好并不容易,因为你们要面对的不是为欧战资格而战的就是保级球队……

  答:很明显,像恩波利这样的球队不是为欧战资格而战的就是为了保级,理论上说他们比我们有更多一些的动机。但那只是在理论上,因为这些比赛对我们同样重要。我们要在后面的5场比赛中获胜,我们还有意大利杯决赛要踢,我们要在那里踢好。我们不能想着在联赛中有所保留,而只关注杯赛。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当然应该踢好,对于球迷来说我们同样有义务。

  问:您已经想好了明天派出的球队了吗?

  答:我们的人很少。为了凑足18个人,我甚至不得不召进一名19岁以下球员。有可能在场上看到雷科巴吗?前面上场比较少的球员将肯定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所以这是可能的。

  问:您更愿意让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踢意大利杯呢,还是让这个小伙子来到他不能继续的位置呢?

  答:他已经感觉到一段时间的疼痛了,所以我认为这是正确的。现在他将能够以更平静的心情康复,这样更好。

  问:明天您期待看到一支怎样的恩波利队呢?如果明天获胜的话,你们将可以追平单赛季获胜场次纪录了……

  答:由于这个原因,获胜是重要的。在与一支踢了一届出色的联赛的恩波利队的比赛中,我们有踢好比赛的动机。说实话我并不期待这样,但他们应该获得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他们应该进入欧洲联盟杯。这将不会容易,但祝他们好运。他们还有机会,他们会做到的。

  问:您说你们明天有踢好比赛的动机。备战这场与恩波利队的比赛如此容易吗?

  答:不,并不容易,球员们在周四之前一直放假,但我认为他们仍然能够踢好,即使没有了最大的关注。我们将在明天晚上比赛,气氛将不一样,球场将会座无虚席。有小的风险吗?是的,但如果小伙子们在这两天内找到了一些关注度的话——我理解这并不容易——他们仍然可以踢好,即使他们的状态不是百分之百。

  问:在这一周里,您提到了几个将在即将到来的转会市场上出现的名字……

  答:实际上不是这样的……我去了一个地方,他们告诉我他们不会把我的评论告诉给媒体。而且,我是和与一个朋友谈话的方式说的,而不是在说一些可靠的和确定的事情。其中出现了意大利球员的话题,他们问我会引入哪位世界冠军。在那种情况下,我回答说我认为最佳的3名球员是布冯、德罗西和托尼。我完全没有说报道中的其它东西。在未来的转会市场中我们会更多的关注意大利人吗?就像我昨天说的,找到意大利人将很好。我们踢的是意大利联赛,这会对在国际米兰踢球的外国人有用。但这不代表任何东西:今年我们是以几乎全部由外国球员组成的球队赢得冠军的。同样,很难得到意大利人。他们的俱乐部很难出售他们,他们的身价也很贵。我们将肯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但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

  问:莫拉蒂主席说他希望路易斯-菲戈改变自己的想法。您能告诉我们关于这件事的消息吗?

  答:不,没有任何消息。

  问:本周您去观看了切尔西vs

利物浦的比赛……

  答:(笑)是的,我去看了特里、兰帕德、德罗巴以及所有他们写下的名字。我不了解他们,所以我应该去看看他们……不开玩笑,我只是带着我的儿子去看了那场比赛。

  问:看切尔西vs利物浦的比赛增加了您对于国际米兰本该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做到的东西的遗憾了吗?

  答:没有,但很明显,如果你到了那里的话会是一件好事。我仍然对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如果我能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中做出选择的话,我认为联赛更重要。我们将在今后几年有时间踢好冠军联赛。这是一项很好的比赛,我没有看到哪支球队比国际米兰更好,但这不代表任何事情。我一直在说欧洲冠军杯是一个很特别的赛事,即使是最强的球队都有可能被淘汰。

  问:在冠军联赛中的英格兰球队今天都感觉在联赛中举步维艰。冠军杯有多疲劳呢?

  答:

曼联和切尔西也在踢他们的联赛,他们都踢得很好。冠军联赛中还有4支球队,但赢家只有一个。联赛很疲劳,但这是非同一般的。

  问:布姆松和泽比纳在维罗纳vs

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被嘘了,您对此怎么看?

  答:我没看那场比赛,但我可以说,不幸的是,这些事情在任何地方都会发生。你对此束手无策。它们有可能发生在维罗纳,但不幸的是它们在德国和英格兰也会发生。

  问:您认为如果尤文图斯夏天做出了所有的正确收购的话,他们在下赛季会立即强大起来吗?尽管他们将是从意乙来的。

  答:如果一支平常的球队立即强大起来的话,他们将出现问题。但尤文图斯已经有了出色的球员,他们有可能从一开始就是强大的。这和前面的情况不同,所以这是有可能的。

  问:您认为哪名球员将在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前及时的回归到你们中间?

  答:布尔迪索、克雷斯波和麦孔。我同样希望拥有萨穆埃尔,但这更难。维埃拉?是的,也有他。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可以在下周日与梅西纳的比赛中出场一段时间。

  国际米兰队19人大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索亚雷斯;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1-法比奥-格罗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77-马尔科-安德雷奥利,51-莱昂纳多-博努奇,62-朱塞佩-菲里奥梅尼;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5-奥利维尔-达科特,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91-马里亚诺-冈萨雷斯;

  前锋: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20-阿尔瓦罗-雷科巴,99-兰布罗斯-库托斯。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