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球队输在头脑发热 郑智打替补纯属战术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一声哨响将比分定格在1-4时,所有查尔顿球员和球迷都明白,他们的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本场比赛查尔顿球员已经拼尽全力,在少一人的情况还曾经一度将比分扳平。而球迷也给予了球队莫大的支持,本场比赛一共有7000名查尔顿球迷赶赴客场为球队加油。但是撒切尔愚蠢的红牌葬送了球队的最后希望,1-4几乎让查尔顿人彻底绝望。赛后帕杜带领全体队员向看台上忠诚的查尔顿球迷致敬,场景感人至深。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杜向媒体解释了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撒切尔的红牌的确给我们造成了打击,但是包括他在内的球员都非常努力,甚至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还不扳平了比分。但是球队失利的根本原因就是在进球后有些头脑发热,进球让我们开始对胜利又抱有希望。但是当球队压上后,后防的空当就完全暴露在对手面前。”查尔顿队在扳平比分后曾经试图大兵压上,结果后防线给了对手多次机会。而这位曾经为查尔顿带来希望的教练也强调:“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查尔顿还没有降级,我们的梦还没有破灭。”

  郑智在本场比赛中出人意料的被列在替补名单,郑智自从第一次打上主力阵容后就再也没有做过替补球员,而本场比赛帕杜用马库斯-本特代替了郑智,不由得让人们将此和前日《太阳报》关于郑智声称“降级就离开”的报道相联系。而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帕杜似乎知道记者想要问什么,他解释说郑智的替补出场完全是由于战术上的考虑,由于是客场比赛,球队绝不可以输球。所以在保证前场攻击力的同时,球队还必须要完善防守。因此前锋线上马库斯-本特首发搭档达伦-本特后,在中场位置帕杜安排了防守能力更强的霍兰与宋搭档,而郑智作为落后局面下的备选被放在替补阵容中。而事实证明,在查尔顿落后时帕杜毫不犹豫的将郑智替换上场。因此一些媒体关于郑智由于声称离开而被帕杜弃用的报道已经不攻自破。(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