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超-年轻人客场2-1苏黎世草蜢 一只脚已迈进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瑞士超级联赛第30轮先赛两场,伯尔尼年轻人客场2比1击败苏黎世草蜢。中国球员石俊进入比赛名单,但遗憾的未能得到出场机会。同时,队内王牌射手老将哈伯利也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在两队上次交手时,场面格外火爆,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罚出场。此番回到主场,苏黎世草蜢主帅巴拉科夫不仅期待报上轮客场0比1落败之辱,更希望凭借这个主场3分保存进军下赛季联盟杯的希望。与主队求胜心切相比,草蜢拥趸并不踊跃,仅有3800名球迷入场观战。

  这场比赛也是年轻人球员希乌敏托离队倒计时的正式开始,这位本赛季从

尤文图斯租入的中场球员在本周获知将在赛季结束后重返都灵。虽然伯尔尼年轻人俱乐部积极的与尤文图斯谈判,希望能延长租借合同,但即将返回意甲的尤文图斯拒绝了续租要求。

  开场仅6分钟,客场作战的年轻人率先敲开主队球门。年轻人利用前场定位球将球吊入球门立柱附近,埋伏在那里的卡洛斯-巴雷拉第一时间用一个低平球将球推给了站在点球点的哈坎-雅金,后者左脚将球精准的送入球网,这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9粒联赛进球。

  中场即将结束前,草蜢队的西班牙籍中场莱昂-迭戈扳平比分,在中路得球后大力轰门,当年轻人门将沃尔夫利反应过来时皮球已进入网窝。决定比赛胜负的一球出现在下半场第21分钟,年轻人中场施魏格勒接老将哈坎-雅金的传球后未做过多处理一脚快速的低平打门,皮球窜入球门右下角。

  重新取得领先后,年轻人主教练安德马特先后换上后腰霍赫施特拉塞和本土锋线小将卡瓦克,由于此前已用完了一个换人名额,石俊因此再次错过出场机会。算上这场比赛,石俊已连续三次联赛在替补席坐满90分钟。

  本轮过后,伯尔尼年轻人积分达到52分,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4名圣加仑4分。明天,圣加仑将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苏黎世FC。瑞士超级联赛还有6轮便将结束,如果年轻人队能保持住目前的势头,极有希望晋级下赛季的联盟杯赛场。不仅如此,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年轻人距离榜首苏黎世FC和第二名巴塞尔(明日客场战图恩)的分差分别为6分和3分,在理论上尚存夺冠希望。

  年轻人出场阵容(442):1-沃尔夫利;29-扎亚特,4-蒂亚戈,33-卡利奥,3-霍德尔;30-亚波,13-施魏格勒,10-哈坎.雅金(70分钟,22-霍赫施特拉塞),16-赖蒙迪;19-卡洛斯.巴雷拉(88分钟,20-卡瓦克),7-马尔科(61分钟,27-马多)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