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人主帅回忆历史镜头 3球的优势瞬间就化为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7:38  东方体育日报

  赛前,很少有人能想到,西班牙人对云达不来梅会取得如此大的优势。甚至包括西班牙人队队长塔穆多,赛前在预测比分时,只是写了一个1比0。然而,加泰罗尼亚人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在西甲只排名第10位的他们,3比0击败了德甲排名第2的不来梅。

  然而,一场大胜却没有让西班牙人得意忘形。一段19年前的回忆,此时又泛上了西班牙人主帅巴尔维尔德的心头。

  1988年联盟杯决赛(两回合制),西班牙人的对手也是一支德国球队,首回合主场,西班牙人3比0大胜勒沃库森,这场胜利甚至让西班牙人球迷提前庆祝夺冠,第二回合,直到第56分钟比分还是0比0,冠军即将到手,然而,最后34分钟勒沃库森却连入3球,其中韩国球星车范根终场前扳平比分。在点球大战中,勒沃库森3比2胜出,西班牙人球员欲哭无泪。

  

西班牙人现任主帅巴尔维尔德知道煮熟的鸭子却从手中飞走是何滋味,因为1988年的联盟杯决赛,他就是西班牙人队的场上一员。

  太多的巧合让巴尔维尔德不敢过于太自信:“我们很满意,结果也很好,但这样的电影19年前我们已经看到过了,我们这次必须要小心谨慎。”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席里贝里也没有忘记19年前的噩梦之夜:“我们有很大的可能进入本届联盟杯的决赛,但我们一定不能想当然,前面还有90分钟等着我们去拼争,而回到主场的不来梅,将是一个可怕的对手。”

  队长塔穆多也表示:“3比0让我们前进了一大步,但这并不是最终结果,我们不能认为自己已经取得了通往格拉斯哥的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