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媒体讥讽不来梅大将:尤文巴萨切尔西都没邀请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7:33  东方体育日报

  这似乎是一场注定了的失败。在与球队赶赴巴塞罗那之前,克洛斯先秘密前往汉诺威,在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秘会了来自拜仁俱乐部的高层代表团,双方就克洛斯转会拜仁一事进行了坦诚且不乏建设性的交流。

  一天之后,有媒体将双方的会晤捅了出来,这让不来梅俱乐部非常被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变得非常愤怒,可想而知,球队是以怎样的心态出征与西班牙人队的这场半决赛。0比3,不来梅输得一点都不冤,而克洛斯赛后得到的6分(约等于零分)也恰如其分,他应该为这场失利负有主要责任。

  克洛斯想在夏天离开,这早已不是秘密,但此前所有的可能性里并不包括拜仁。对于克洛斯的离开,不来梅俱乐部也早已做好了思想准备,但却绝不允许克洛斯转会去拜仁。

  尽管嘴仗打个不停,但两家俱乐部之前的关系一直很不错,伊斯梅尔和弗林斯之间的“互换”足以说明,阿洛夫斯和霍内斯不久之前还一起参与制作了一个电视节目,事后霍内斯还亲自开车送阿洛夫斯去机场。但是这一次,不来梅是真正被拜仁伤了心,尤其是阿洛夫斯。在获悉这一堪称丑闻的消息之后,阿洛夫斯咬牙切齿地表示:“卖给谁都可以,就是不卖给拜仁,他们别想得逞。”俱乐部老板波恩也很受伤:“我们和克洛斯、他的经纪人之间早有协议,他不会在

德甲之内转会。所以,在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之前发生这种事情是绝对无法接受的。”

  拜仁这次成了众矢之的,他们的做法确实很卑劣,既拉拢了克洛斯又打击了不来梅。对于克洛斯超过1000分钟的不进球纪录,所有球迷都还记忆犹新,因为对未来的迷茫,克洛斯在球场上迷失自己,球队也深受其害。在连续保持11场比赛不败之后,不来梅已经渐渐走出这个阴影,但在与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之前又遭重创。

  尽管还没有在公开场合批评过克洛斯,但无论是阿洛夫斯还是主帅沙夫都已对克洛斯失望了,队友同样如此,比赛中的不来梅已毫无团队精神,这与几天前的不来梅判若两人,不输球才怪。

  “整个球队都有责任。”沙夫还在维护克洛斯,但已经留不住他的心。就像《图片报》嘲讽的:“巴塞罗那?

尤文图斯?切尔西?克洛斯还没有得到任何一家俱乐部的正式邀请,所以去了拜仁。”在这样的尴尬之下,克洛斯除了走人已别无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