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巨头3700万提升一位置 一重将无论如何也不能被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冯实在忍不住了,围绕他的转会新闻充斥各大版面的时候,尤文门将终于不能再任新闻这样发展下去,布冯说:“我可能留下,我可能会走,不过没有人知道我最后的决定,甚至我自己也不知道。”

  包括《米兰体育报》等多个媒体都报道了布冯有可能会脱下尤文的黑白条衫,转而穿上AC米兰或者国际米兰的球衣。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布冯说:“每件事听起来都像是发明创造,因为我对我的未来从来只字未题。”

  “唯一的我只说过我的未来决定不会是由我一个人做出的,这个问题必须是俱乐部通过的。很清楚我们应该互相尊重,如果对尤文有利我会离开,如果我留下,也会让每个人都开心。”

  夏季尤文受电话们影响被降入了乙级,布冯并没有像卡纳瓦罗、埃莫森、伊布等人一样选择离开,他和内德为德、皮耶罗等人最终选择了留下:“我不是被强迫留下的,这是我的意愿。我对帮助球队升级充满信心,这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在一比零取胜维罗纳后,尤文在意乙积分榜上继续领跑,35场比赛拿下24场,尽管被扣了9分,仍然是小意思。“我们几乎拿下了意乙的冠军,只不过没人愿意提这个。尤文面对着巨大的惩罚,但赢球的DNA始终存在于我们身上。”

  尤文主帅德尚对于布冯的评价说明了一切,法国人用的词是“无价的”。“我从不怀疑,他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其他球队梦想签下他,但是他把一切精力都投入到尤文升级的任务上,这对我来讲就足够了。布冯是无价的,我不认为这时讨论合同的问题是合适的,同样对于我自己也是这样,我对我同尤文的合同万分尊重。”

  不仅是德尚和布冯的肯定态度,尤文经理贝特加的话更是能够看到尤文崛起的雄心壮志,贝特加透露球队已经列下了15人的庞大名单来准备在今夏进行转会的运作。

  仅仅在中场位置,尤文的投入就将达到2500万英镑(约合3700万欧元),这份大名单包括马弗巴、马卢达、吉尔博托和迭戈这样的中场明星。

  贝特加说:“我们要加强中场的实力,欧洲的15位顶级中场中必有我们需要的球员。”对于布冯,经理说:“我们有能力展示出留在尤文对布冯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他属于

尤文图斯。”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