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日记:3-2有遗憾更是机遇 为什么说我妒忌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不得不承认周二晚上在老特拉福德我们留下了一些失望,但还不足以让我们低下头。我只是说我们对第90分钟的丢球感到悲伤,连续的在最后时刻被进球令人沮丧,上一轮拜仁慕尼黑在我们的主场也做到了,我这样说不是否定曼联全场的努力,也不是忽视鲁尼最后一刻的爆发,我们也没有理由责怪迪达,当时鲁尼太不可思议了,只是他进球的时间对曼联来说太完美了。

  重大机遇

  假设我们客场2-2逼平了曼联,在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情况下,我仍然觉得在主场我们面临很多困难。但即使是第一回合输了,也不等于世界末日,我们仍有很大机会在圣西罗扭转形势。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一回合比赛进行得精彩激烈,我相信在圣西罗的较量同样湖会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也许更加精彩。对球迷来说,这将是一场盛筵,我曾被老特拉福德的气氛所感染,当曼联1-2落后时,球迷们不断高唱歌曲鼓励球队。我相信在我们的主场,球迷也一定会展示和曼联球迷一样的精神力量,这个赛季我们走的不顺利,但是球迷始终是热情洋溢的,并一直支持我们前进。

  马尔蒂尼传奇

  对于在第一回合打进两个球,我感到很高兴,让我一直深受鼓舞的是,这个赛季我的进球都很多,但对我最重要的是

AC米兰赢得冠军联赛的冠军。两年前,我们距离冠军已经很近,这个赛季我们要达到同样的目标。尽管遇到
曼联
这样强劲的对手,但我们的夺冠宣言不会因此减弱。这个星期我被问到如何看待我的队友马尔蒂尼,答案很简单,他是一个传奇。任何说他太老的人都在胡说,也许他没有年轻时的速度和体力,但是他的经验和领袖才能足以弥补,你可以看看下半场我们失去他以后防线的漏洞有多大,马尔蒂尼是我们的精神支柱。

  神奇的罗纳尔多

  我还被问到如何看待上周梅西为巴塞罗那打进的那个精彩进球,还有我是不是嫉妒他,回答是不,当然不了,那是一个精彩的进球,其精彩程度可以和我去年在伦敦打进阿根廷队的进球相提并论,我能说的是,两个球都非常精彩,由两个不同类型的球员打进,对于足球界来说,拥有梅西那样的进球是一件喜事,但这不该成为我们俩的竞赛。 我认为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两位球星,我非常欣赏罗纳尔多的技术,他踢球风格像巴西球员,技术和速度结合得很好,他是一位如此神奇的球星,我、梅西和罗纳尔多在为谁是世界第一而较劲吗?我不这样认为,我们之间没有竞争关系,足球需要每个球员踢好球,如果我们都做好本职工作,那么球赛就会变得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