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乙-皮耶罗助攻致胜球 尤文客场小胜暂领先1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2:54  新浪体育
意乙-皮耶罗助攻致胜球尤文客场小胜暂领先10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19时),意乙第36轮开始首场角逐,尤文客场1比0小胜维罗纳,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皮耶罗开场不久射中门柱,此后助攻布姆松得分。

  尤文开始了连续3个客场的首场比赛(下周中进行第30轮补赛)。维罗纳上轮负于博洛尼亚,终结了连续10轮不败的战绩,赛前该队排名倒数第6位,但基本保级无忧。开场5分钟,基耶利尼长传,无人盯防的皮耶罗禁区内左脚斜射被门将佩戈诺扑出。第8分钟,基耶利尼左路传中,维罗纳旧将卡莫拉内西头球顶偏。第11分钟,皮耶罗巧妙突破对方中卫西比拉诺,但没能给到内德维德脚下。第14分钟,卡莫拉内西中线直传,皮耶罗禁区前沿卸球打门击中门柱外侧!

  内德维德对格雷科犯规吃到黄牌。詹尼凯达肌肉拉伤被马尔基奥尼换下。第33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下底传中,马尔基奥尼头槌稍稍偏出。第40分钟,维罗纳打出反击,曾效力尤文同城对手都灵的老将费兰特右脚凌空射偏。随后维罗纳又获得点球,费兰特主罚假射真传,中场菲拉雷塞打高。第43分钟,皮耶罗开出角球,中卫布姆松头球顶进右下角,尤文1比0领先!

  从上半时来看,尤文完全控制了局势,主场作战的维罗纳只能被动防守。下半时开始4分钟,皮耶罗单刀被吹越位在先,但慢镜显示这是误判。泽比纳被比林德利换下。第23分钟,皮耶罗再次骗过西比拉诺将球传出,但后卫又抢在内德维德前面破坏。第71分钟,维罗纳险些追平比分,费兰特禁区前沿背身控球,替补出场的边锋伊翁科射门被莱罗塔列一挡,布冯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中场马佐拉的头球贴柱而出。

  特雷泽盖第74分钟也被误判为越位。第78分钟,皮耶罗禁区前沿射门高出。莱罗塔列争顶暂时失去知觉,他与对方球员并没有头部相撞,看来是倒地时不慎受伤,伤愈的科瓦奇替补出场。卡莫拉内西对伊翁科犯规吃到黄牌,库托洛开出任意球,图拉蒂头槌高出。第87分钟,普尔泽蒂禁区外左脚射门偏出。补时阶段,布林德利将球掷开吃到黄牌。补时第3分钟,尤文禁区内发生混战,但好在没有失球。斑马军团最终顶住了对方的反扑,取得本赛季客场第9胜。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7-泽比纳(62'比林德利),30-莱罗塔列(81'科瓦奇),18-布姆松,3-基耶利尼/16-卡莫拉内西,32-马尔基西奥,8-詹尼凯达(27'马尔基奥尼),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