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份密约曝光为AC米兰送来昂贵巨星 强夺国米梦想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科博利、米哈伊洛维奇的口水战,内德维德对于国际米兰夺冠的评价,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积怨越来越深,夏季时“良好关系”的假相已经被破坏的一干二净,莫拉蒂也解释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维埃拉加盟国际米兰,只是因为他们俩明确表示不会踢乙级,并不是由于两家俱乐部的合作。当时尤文图斯急需钱,而AC米兰则因为在打欧洲冠军杯资格赛,对引进伊布举棋不定,最终才促成了瑞典人加盟国际米兰。

  加上阿比亚蒂去了都灵,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关系一度僵化,但这并没有真正影响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阿比亚蒂本人死活不愿踢意乙,这是去年夏天他没有去尤文图斯的真正原因,但去都灵只是租借,一切都可以挽回。随着尤文图斯逐渐要回到意甲,国际米兰一家独大局面的形成,目标一致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又重新走到了一起,新的“神圣同盟”可能形成……

  国际米兰想要布冯,他是曼奇尼公开提出的三个名字中的第一个(另外两个是德罗西、托尼),但《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尚未决定是否能够留下布冯,但是他们已经决定了一件事:就算布冯走,也不能去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的球迷对于国际米兰的痛恨犹在俱乐部之上,他们在训练场的大门写上了“布冯不要离开,尤其不要去国际米兰”的标语。

  《米兰体育报》称,在这样的背景下,日前尤文图斯和AC米兰签下了一份协议:如果布冯离开尤文图斯,就将加盟AC米兰。

  这样的协议看起来有些似曾相识,“如果罗纳尔迪尼奥离开巴塞罗那,就将来AC米兰。”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都说过这样的话,但是看来尤文图斯留下布冯的可能远小于巴萨留下小罗的可能。

  “是否留队,我不能做出承诺……我怀念冠军杯的感觉。”布冯这样的态度之后,尤文图斯的态度也动摇了,在昨天塞科为布冯标价8000万欧元之后,《都灵体育报》算了一笔账:2000万引进齐沃,2500万引进亨利,3500万引进杰拉德,如果在这个价格上卖掉布冯,那尤文图斯赚了!

  但事实上,8000万只是一说,就像当初帕尔马为吉拉迪诺标价5000万一样,艰苦的谈判将在后面。

  “卖掉布冯,相当于少了10个积分。”经纪人帕斯奎林说,不过卖掉布冯的转会费并不会闲置,同时AC米兰会送来阿比亚蒂--在05/06赛季他做得甚至比布冯还好。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续约了奥兰多尼,与巴西门将塞萨尔的续约谈判同时启动,塞萨尔的经纪人卡尔多佐将于近日抵达米兰。另一件有趣的是是迪达被球迷在E-Bay上叫卖,这表明他已经失去了AC米兰球迷的信任。

  事情正一步一步向着莫吉所说的方向发展,在几天前,当人们都认为布冯会去国际米兰时,他公开表示:“布冯会去AC米兰,而不是尤文图斯。”就像在人们争议曼奇尼续约的问题时,莫吉说:“曼奇尼实际上已经续约了。”看来莫吉真的是

意大利最好的转会专家,不排除布冯的事情他参与了斡旋,因为有消息说AC米兰准备聘他出任俱乐部的转会市场顾问。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