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头梦想黄金三叉戟 卡卡+大罗+C罗将足坛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的交锋已经过去几天了,人们仍在对此津津乐道,这场比赛被普拉蒂尼称为“罕见的欧洲经典”,比赛因为年轻的天才而精彩,C-罗纳尔多和卡卡的大比拼仍是人们热谈的话题,昨天,英国的《太阳报》还刊登了加利亚尼对这两人的评价。

  “我们不会用卡卡交换罗纳尔多,但是我们肯定希望同时有他们两个人。”加利亚尼说,“想想看,如果我们前锋线上有大罗纳尔多,卡卡和C-罗纳尔多在他身后,你真的可以平静的去电影院了,不用一点担心。”

  “当然,命运不允许你心想事成,这只是我们美好的愿望。”加利亚尼笑着说。

  很多人回答了关于比较卡卡和C-罗纳尔多两人的问题,但《太阳报》还是不厌其烦的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加利亚尼,

AC米兰副主席的回答也很明确:“卡卡和C-罗纳尔多谁更强?我想我们很难在巴西再能找到卡卡这种等级的球员了,他现在是冠军杯的最佳射手,已经打进了9个球,他在老特拉福德打进了两球,他完全是现象级的球员。”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AC米兰对

曼联第二回合的比赛,他说:“关于第二回合,我同意鲁尼的说法,AC米兰和曼联各有一半的机会晋级,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我们将在一周的时间尽最大的可能完美备战,争取得到好的结果。当然,曼联也是一个相当高水平的对手。在第一回合对拜仁的比赛之后,我们依然肯定我们能够晋级,因为
拜仁慕尼黑
没有两个像鲁尼和罗纳尔多这种等级的攻击手。”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