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媒体分析国米转会:超豪华名单 三大位置首选全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拿下了联赛冠军,积分破百纪录无望,赛季接下来的比赛,对于国际米兰是例行公事了,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不用撑着病体继续比赛了,旧伤复发的他告假前往了阿姆斯特丹去探望专家,同时约定手术日期,俱乐部高层、球员,也都在为下赛季开始忙碌着。

  在门将位置上,第三门将奥兰多尼续约的工作将在下赛季完成,而第一门将塞萨尔的续约工作,将很快启动,尽管双方在此前的谈判中还有一些分歧,但都显示出了自己的诚意,塞萨尔的经纪人卡尔多佐也将于近日飞抵米兰,来进行谈判。

  在转会市场上,关于国际米兰的新闻很多,但是真假难辨,《全市场》特次专门撰稿,对国际米兰的的转会进行了分析,其中包括:国际米兰什么位置需要引进,在每个位置上引进的首选次选是谁。

  《全市场》并不看好国际米兰会更换门将,但是在后卫位置上,由于与瓦伦西亚斗殴事件不少人会被停赛,因此国际米兰还是会引进后卫。《全市场》称:首选是罗马的齐沃,次选有三个:齐沃的队友梅克斯、波尔图的佩佩、以及多特蒙德的梅策尔德,其中后者转会皇马的事情还没有完全说死。第三选择是和佛罗伦萨合同即将到期的达伊内利,以及雷吉纳的梅斯托。

  中场同样需要引援,除了菲戈离队之外,M-冈萨雷斯本赛季打不上比赛,将回到巴勒莫,由于迪亚纳在巴勒莫表现不佳,赞帕里尼也希望收回租借给国际米兰的阿根廷人。

  曼奇尼此前点了德-罗西的名字,但《全市场》认为,罗马不可能放人,就像C-罗纳尔多一样,德-罗西只是国际米兰的梦想。在中场的位置上,首选有法布雷加斯、迪亚拉、德科,次选有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

  在前锋线上,国际米兰的调整主要取决于克雷斯波的去留,《全市场》称,目前看来俱乐部仍然相信可乐斯波会留下来,不过也在进行第二手的准备,同时雷科巴还要离去,国际米兰还是会买前锋。

  在“梦想”的位置上,是梅西和亨利,不过两人的情况又有所不同,梅西肯定不会走,亨利说过会留在伦敦,但并不掩饰对意甲的好感,重新征服意甲是藏在他心中的一个想法,如果要转会,他会选择国际米兰而不是

西甲;国际米兰在前锋位置上的第一选择是托尼、卡萨诺和帕托,在所有人都得不到的情况下,卡利亚里的苏亚佐是最后的选择。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