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笔转会引皇马巴萨正面交火 萨维奥拉去皇马是真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维奥拉看上去已经对自己的未来去向做了决定。《马卡报》并不是第一家报道皇马与萨维奥拉进行了接触的媒体,但该报的语气最为肯定,昨天的头版“皇马已签下萨维奥拉”的醒目标题,立即在阿根廷和西班牙两国足球界引发了震动,《奥莱报》甚至称之为“年度炸弹”。

  《马卡报》很有把握地表示,他们已经得到了独家消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已经和萨维奥拉的经纪人达成了口头协议,6月30日“小兔子”和巴萨的合同到期后,他就将立即与皇马签订正式的合同,成为伯纳乌的正式一员。不过,我们也已习惯于《马卡报》发出这样的高论,比如不久之前他们也曾很有把握地表示C罗将成为皇马的一员,穆里尼奥将坐上皇马下赛季的教练席等等。没有一天没有这样的消息出来,然而,你又只能信其有,不能信其无,因为在开了这么多枪后,作为西班牙的第一大体育媒体,《马卡报》总能准上那么一两枪的。

  有意思的是,《马卡报》的竞争对手《阿斯报》同一天的新闻却表示,马洛卡将会出重金聘请萨维奥拉,该报没有提一点有关萨维奥拉将加盟皇马的事情。而加泰罗尼亚的两大体育媒体《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也对萨维奥拉加盟皇马的可能性进行了完全否定,认为萨维奥拉根本就未与皇马进行接触,“西班牙人、马洛卡、马竞、比利亚雷亚尔正在竞争萨维奥拉,他也有可能加盟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和纽卡斯尔,但绝对不会加盟皇马”。

  加泰罗尼亚两大体育媒体迅速与萨维奥拉的经纪人奎如加取得联系,这位经纪人也对《马卡报》的报道持否认态度:“《马卡报》的报道是纯粹的谎言,报纸上报道的没有一点准确性。萨维奥拉和皇马没有任何联系,更别说签约了。赛季初媒体说萨维奥拉将与

尤文图斯签约,后来又是西班牙人、马洛卡,现在又是皇马,我们来不及辟谣,因为今天辟谣这个,明天就会出来新的新闻。”与此同时,巴塞罗那的TV3电视台报道,巴萨已经给萨维奥拉准备好了一份续约合同,年薪200万加奖金,萨维奥拉目前在巴萨的年薪是400万欧元。

  不过,中立媒体认为萨维奥拉经纪人的辟谣说明不了任何问题,“这个辟谣澄清不了任何疑问,因为这也是他唯一能做的回答,不管萨维奥拉有没有与皇马有没有达成协议,他都只能这样说。因为即便是萨维奥拉与皇马草签合同了,在联赛还有两个月才结束的情况下,在萨维奥拉还没有结清全部工资的情况下,他也不能说出事实真相。”事实上,萨维奥拉的经纪人事实上是乐意看到这种传言的,甚至有专家推测散播传言的就是萨维奥拉经纪人本人,这是一种炒作和经营策略,不管萨维奥拉去哪里,能制造“哄抢”球员的景象总是好事。果然,奎如加透露,他们已经接到了“4、5家重要俱乐部的邀请”,但他拒绝透露俱乐部名称。

  萨维奥拉表示,他的目标是一支能竞争一些大赛冠军的球队,从这一点来说,皇马至少比马洛卡这样的球队更具吸引力,而且从经济上来说,皇马给出的合同也肯定不会低于任何一家俱乐部。只是不知道,皇马想签下萨维奥拉,究竟确实是球队的需要,还是仅仅是一种对巴萨的报复?但无论如何,卡尔德隆能得到人心,而巴萨将遭受损失,作为巴萨历史上最昂贵的引援之一,萨维奥拉免费加盟皇马,这是极具讽刺意义的。(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