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场弃将自揭当初为何离国米:1-7反让我铁心留在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接近夏季,又到了那些归两家俱乐部共有的球员担忧自己未来的时刻,不过对于国际米兰和罗马共有的智利球员皮萨罗来说,他可一点也不担忧,昨天在网上与球迷进行面对面的问答,皮萨罗已经坦明了自己的心迹:我将留在罗马,这是肯定的……

  问:上一次的罗马德比,拉齐奥获胜之后,达里奥-罗西的张狂态度让佩罗塔很生气,你怎么看待?

  皮萨罗:我知道体育运动的规则,胜利者应该是被祝贺的,现在再说那些已经没有意义了。向失败的一方竖中指,我认为这是不应该的行为,是不符合体育道德的。

  问:罗西说到客场还要再赢罗马一次……

  皮萨罗:那之后我就没有再和罗西见面,我知道他说过这样的话,不过我们最好还是在球场上回答他。上一次的交锋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在莱德斯马的进球之前,我们还是处于场上的主动,下半时那个点球惩罚了我们,德比战就是这样,会决定于一些细小环节。

  问:如果赢了德比战,你怎样庆祝?

  皮萨罗:回家,和我的妻子和孩子一起,实际上庆祝德比的胜利,更多是在球迷。

  问:你对洛蒂托如何评价?

  皮萨罗:他应该是个不错的人,当然我毕竟只是听过他的言论,对于我不认识的人,我不好下结论。

  问:周日你将面对你的同胞吉梅内斯,这是你们之间的智利德比……

  皮萨罗:我们是好朋友,尽管我们不经常见面,因为在这座美丽的城市我们住得很远,但是我们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是一个有实力有特点的球员,他需要做的是提高自己的稳定性,我知道上半赛季因为转会他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了,这对他打击很大,但他很坚强。

  问:对斯帕莱蒂有什么要说的么?

  皮萨罗:当然,我知道他的价值,我想对他说:所有的球员都支持你……

  问:什么时候才能确定你下赛季的归属?

  皮萨罗:意大利杯决赛之后,但是我现在已经肯定了,我在罗马很好,我要留在这里很长一段时间,另外我也看到了,

国际米兰希望用我做一些交换。

  问:在你离开国际米兰之后,维埃拉在你的位置上做得不错……

  皮萨罗:他们对球队的调整很满意,而我也不嫉妒任何人。

  问:曼奇尼好像并不信任你,如何评价你在国际米兰的那个赛季?

  皮萨罗:国际米兰有很多又是里的球员,在那里并不容易得到机会,当我加盟国际米兰之后我就知道我不会得到太多的空间,他们有贝隆、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还有其他的人,但并不是因为他们在那里我才打不上比赛,如果你不能马上拿出好的表现,你就不会得到主力位置。

  问:比较一下曼奇尼和斯帕莱蒂的区别?

  皮萨罗:曼奇尼对细节的要求很多,斯帕莱蒂侧重于研究对手,他试图了解对手的弱点和威胁我们的地方。

  问:前腰和后腰的位置,哪个更适合你?

  皮萨罗:在智利,我打前腰比较多,能靠近球门当然更好,不过在意大利,这样的机会并不多,不过我也渐渐适应了后腰的位置,在开始的两年我还打过边路呢。

  问:你非常喜欢和擅长脚下的控球……

  皮萨罗:这取决于比赛,在球场上心脏的位置,我必须作出最合理的选择,有的时候我要控球,有的时候我要抢先出球,不能一成不变。

  问:哪个对手或是队友水平堪与托蒂相比?

  皮萨罗:菲戈,即便是他在边路,对于他上一次对罗马比赛的表现我不用再多说了,你们都看到了。

  问:看了

曼联
AC米兰
的比赛了吗?

  皮萨罗:是的,弗格森的球队在面对我们的时候进球很多,但实际上按正常他们应该是打进三个球比较合理,你看到卡里克的射门了吗?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遇到的唯一一场这样的比赛,对方每一次射门都能形成威胁。我不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再踢1000次,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比分,我留在罗马,这也是原因之一,我要证明什么才是真正的罗马。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