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超-高雷雷首次首发赢得信任 迈帕0-2告负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芬兰足球超级联赛中,迈帕队在主场以0-2负于TPS杜古队,遭遇了新赛季开始后的两连败,中国球员高雷雷本场比赛首次代表迈帕首发出场。

  在上周末的一场比赛中,迈帕队曾在客场1-2负于洪卡队,那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高雷雷下半场第46分钟替补出场,他换下了队友5号马奇里斯,这是历史上中国球员第一次登陆芬超赛场。

  本场比赛中,迈帕队在主场迎战TPS杜古,主帅给了高雷雷首发的机会,同时也是中国球员在芬超第一次首发,以及高雷雷本人在迈帕的主场JP体育场的第一次亮相。

  主场作战的迈帕队攻势很多,但是下半场比赛中第59分钟,TPS队的16号昂内首先进球,迈帕0-1落后。主帅在第62分钟用19号佩尔托宁换上了高雷雷,不过迈帕并未能加强进攻,比赛第89分钟,TPS队2号维拉莫再次破门得分,比分0-2。

  两场比赛都失利以后,迈帕队目前成绩在芬超排名最后。不过对于高雷雷来说,能够首发说明主帅信任他的实力,他也需要尽快晚上和球队加强磨合,并争取尽快拿出表现巩固自己的位置。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