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1球优势做客弗格森心里有底 1999已成最大财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曼联对米兰的比赛一波三折,弗格森的球队死里逃生最后能带着胜利去米兰,老帅自然欣喜异常,对下一回合也踌躇满意;痛失好局的安切洛蒂则对比赛的结果心有不甘。他特别对鲁尼最后时刻为曼联反超的进球耿耿于怀:“我们对那个进球很失望。看上去我们该拿到一个更好的结果,但那个进球让事情变得复杂。平局可能更能反映场上的形势,可我们愚蠢地把胜利交给了曼联。”

  安切洛蒂总结道:“我们知道曼联从不会放弃,他们的反扑很凶狠,踢得节奏很快。我们在前60分钟都是更好的球队,最后输掉了真是可惜。卡卡本来可以完成帽子戏法,不过之后我们把支配权交到了曼联手中。我想这最终还是体能问题,因为最后我们体力不足,只想保住战果。”反思过了战术的保守,安切洛蒂谈到了伤病:“很难说马尔蒂尼和加图索还在场上的话,结果是不是会不同。”安切洛蒂有多少懊恼,弗格森就有多少得意。“当你2比1落后于一支米兰这样的强队时,你是非常困难的。但半场休息时我告诉球员保持进攻,打出速度来。我们从两个可怕的防守错误中恢复过来,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控制了下半场比赛。我们踢出了高质量的足球,这场比赛证明我们有能力夺得冠军。”

  3比2,面对意大利人反败为胜的比赛进程,弗格森可能会感觉有点似曾相识。1999年,

曼联在半决赛中遇到
尤文图斯
,两队在老特拉福德打成1比1,回到意大利尤文图斯又凭着因扎吉的两个进球取得领先,然后曼联绝地反击把比分最后定格为3比2,红魔打入决赛并在又一次更有名的逆转后夺得欧冠。当年执教老妇人的正是安切洛蒂。此后两人再一次相遇就是两年前的2004/2005赛季,那一次安切洛蒂麾下的米兰主客场分别以1比0两胜曼联,且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早早地终结了弗格森当年的
冠军杯
之路。这回是两个人的第三次交手,赛前弗格森更愿意说起1999年的经历,“半决赛对尤文图斯,在那时没有比打尤文图斯更艰困的了。唯一的好消息是当时里皮已不在教练席上。2比0后反超真是了不起的表现。”而周二的赛场上,弗格森羽翼开始丰满的小将们也重演了一回逆转的好戏,报了两年前在老特拉福德失利之耻。

  不过弗格森和安切洛蒂的本回合较量最终鹿死谁手,还要等到一周后在圣西罗揭晓。对于谁最终能出线,安切洛蒂承认曼联稍稍占优,但米兰手中的两个客场进球可能起决定作用。弗格森则表示,曼联已给自己赢得了一个了不起的机会,不过“在圣西罗的比赛会非常困难,但他们也一样知道淘汰我们会很困难”。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