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德对决仍是难分伯仲 蓝军灵魂红军领袖总有激烈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兰帕德和杰拉德,这似乎和生与死一样,在足球场上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无论是共存还是敌对,都是焦点。赛前莫里尼奥习惯性的挑起争端,称“如果自己在本尼蒂斯的位置,按照这样的联赛成绩,早就被扫地出门。”西班牙人淡然一笑,“我只想我的球队,我一点都不想卷入游戏中。场上关键是杰拉德或兰帕德,而不是两个教练。”但最后,杰拉德和兰帕德各自闪光了半场,却都破门乏术。

  本赛季双德各有擅长。兰帕德在俱乐部表现更佳,联赛中就为俱乐部贡献11球,助攻12次。但杰拉德在国家队却渐渐压过兰帕德。因此,在第三个赛场两个人的对决也显得格外受人关注。

  两年前,兰帕德苦涩地接受

冠军杯被淘汰的结局,甚至杰拉德都知道对方的悲伤:“我反复看当时比赛的录像,结束后摄像机拍到我们的幸福,但镜头一转,就看到兰帕德、特里他们绝望的表情。”兰帕德对雅典的渴望被那一次失利刺激,2次联赛冠军已远远不能满足:“如果没捧起冠军杯,我就不能被认为是伟大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他已成为俱乐部首位欧战50场的球员。上半场,兰帕德的表现完全超越对手。第8分钟,他就险些为切尔西创造绝杀的局面。德罗巴接A·科尔的传球头球摆渡,兰帕德跟上近距离抽射,幸好雷纳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相比兰帕德,他的英格兰队友上半场相形见绌,本尼蒂斯对马斯切拉诺和阿隆索中场组合十分信任,因此,西班牙人也执意将杰拉德放在右路。从位置上看,杰拉德失去了和兰帕德正面交锋的机会,但事实上,队长更像是中场的“自由人”,上半场多次出现在左路协助攻防,也屡有冲入禁区进攻的机会。第36分钟,库伊特右路传球,杰拉德中路的头球让人依稀看到伊斯坦布尔神奇逆转的可能。除此之外,杰拉德并无更出色的表现。

  下半场风云突变。杰拉德的韧性早在伊斯坦布尔就为人所知,更何况红军队冠军杯的渴望毫不逊于兰帕德。本尼蒂斯下半场做出战术调整,而随着克劳奇的上场,杰拉德在中前场获得了更多的策应。英格兰前锋上场不久,杰拉德就在中路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如果不是切赫反应神速,

利物浦极有可能获得翻盘的机会。但希望依旧在,两人的安菲尔德对决也将留下悬念。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