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幸运躲过一年前眼泪 红军大脑却需迅速清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2005年4月27日,利物浦在客场逼平切尔西,回到更衣室的阿隆索几乎克制不住眼泪:由于对古德约翰逊犯规吃到黄牌,阿隆索缺席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这一次,阿隆索不用再为停赛发愁,但是他的表现却失去了光泽。

  赛前阿隆索挑起了双方的争端。加西亚的球究竟有没有进?阿隆索这样嘲讽道:“莫里尼奥又拿加西亚的球来说事,但是我一点都不介意。他可以做他任何想做的。我们只关心球场上发生的事情。有时候,切尔西就像酸葡萄,我十分确定。不过都是在讨论过去,不过我们最好还是继续前进。我希望历史能够重演,我们再次击败切尔西进入决赛。切尔西是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但和他们比赛总是给我们特别的动力。”

  有了马斯切拉诺在身后的保护,阿隆索也更加放心的投入进攻。但是,由于

利物浦中前场球员接应普遍不佳,被称为“传球大师”的阿隆索并没有特别闪光的表现。刚刚开场时,西班牙在后场果断从德罗巴脚下断球,发起快速反击,贝拉米带球失误错失良机。之后的45分钟,阿隆索在场上最“抢眼”的镜头,竟然是23分钟时,一脚蹬踏,踩到米克尔的大腿股沟,却逃过了裁判默克的判罚。

  这和阿隆索在赛前的信誓旦旦多少有点不相符,他对淘汰切尔西进入决赛充满信心:“我们曾经做到过,因此我相信还能再次实现。2年前,我们就成功的在斯坦福桥阻止了切尔西的进攻,回到安菲尔德后,那里的球迷太不可思议(帮助我们取得最终的胜利)。再次抽到切尔西的感觉十分奇怪,但这也显示了英格兰球队绝佳状态。”

  客场只丢一球,却多少给利物浦球员留下希望。阿隆索赛前就说:“很显然,我们不想丢太多球,但是重要的是能自己进球,因为那让俱乐部抢得先手,然后第二回合在主场见真章。这对我们而言十分有利。如果我们能在切尔西得到想要的结果,那么他们就会知道,又将在安菲尔德面临利物浦疯狂的球迷。我们的球迷会像2005年那样,非常疯狂和兴奋。”

  本尼蒂斯对这个结局并不会过于失望。他在比赛结束前,也用彭南特换下了阿隆索。西班牙人这次终于能够亲身体验到,站在安菲尔德球场上听山呼

海啸般歌声的感觉。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