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幸运符号贴上切尔西的身 偶尔的失误不挡金哨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夏丘报道 对切尔西来说,德国主裁默克绝对能带给他们幸运。此前,德国人曾三次执法切尔西的比赛,蓝军2胜1平保持不败。

  切尔西与利物浦的交手从来都不会缺少黄牌。在双方近13场交锋中,两队一共被出示了45张黄牌,其中切尔西25张,利物浦则有20张。而在这届冠军杯中,兰帕德和特里、埃辛都已因为累积黄牌先后被停赛。而兰帕德一共8次犯规就得到了3张黄牌,特里只有6次犯规也得到了3张黄牌。

  裁判在遇到切尔西的比赛时似乎吹罚得比较严厉。默克又以执法严厉著称,精通英语的他是欧洲国际裁判中出示黄牌和红牌最多的裁判之一。不过比赛的上半场,默克的执法尺度并没想象中那么严,因此阿隆索蹬踏米克尔的动作才逃过了黄牌。直到下半场第76分钟,马斯切拉诺从后面拉倒兰帕德,默克才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曾执法过多场大赛的默克经验很足,对比赛的控制力很强,整场比赛都显得很流畅,比赛中并没出现太多争议判罚。但在下半场第48分钟时,阿贝罗阿禁区内解围时不小心手球犯规,默克并未判罚,这也引起了兰帕德的不满。但总的来说,默克在这场比赛中的执法还是体现出了2006年最佳裁判评选中位列第三的水平。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