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寻枪与米兰争购埃托奥? 夺冠关键人物续约却谈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tgcom称“国际米兰夏天的第一个手笔是克雷斯波”,但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中,莫拉蒂说得并不是那么肯定,“各种结果都有可能。”莫拉蒂说,与此同时,雷科巴的离队已经成了必然,最新的消息是,罗马俱乐部对乌拉圭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也就是说,无论克雷斯波去与留,国际米兰都要引进新的前锋,目前关于国际米兰锋线的引进包括了如下几个人:托尼、特雷泽盖、卡萨诺、苏亚佐、埃托奥。前天出版的六家报纸预测国际米兰的夏季动态,普遍看好的是特雷泽盖和卡萨诺的加盟,但从西班牙却突然传来消息:埃托奥可能加盟国际米兰。

  传出这个消息的是《每日体育》和《世界体育报》,加泰罗尼亚报纸《每日体育》曝光了巴塞罗那夏天的清洗名单,其中包括埃斯奎罗、范布隆克霍斯特、贝莱蒂、莫塔、久利,此外,埃托奥和罗纳尔迪尼奥两人当中要走一个。《都灵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准备用阿德里亚诺加钱来交换埃托奥,不过,俱乐部已经三番五次提出不会卖掉阿德里亚诺了。

  《世界体育报》则称,“围绕埃托奥,将打响一场米兰德比”,实际上不仅是米兰德比,《世界体育报》列举了四家想要埃托奥的俱乐部,AC米兰和国际米兰名列其中,国际米兰会用阿德做筹码,而AC米兰手中也有迪达。不过这与《每日体育》的说法相矛盾,《每日体育》称,埃托奥和罗纳尔迪尼奥当中的一个人会走,显然AC米兰想要的是后者。

  实际上,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背后有更深的背景,《世界体育报》这篇文章是为埃托奥造势,而且撰文之前记者已经和喀麦隆人打好了招呼,“这篇文章将证明你是抢手货”,这也得到了埃托奥本人的默许。

  埃托奥是个不可多得的优秀前锋,国际米兰缺少前锋而不吝惜金钱,但前提条件是巴塞罗那得同意卖掉埃托奥,从目前来看,虽然有媒体这样的报道,但距离把埃托奥推上转会市场依然遥远。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和巴西门将塞萨尔的续约工作进展并不顺利。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塞萨尔的合同将在2008年到期,布兰卡和奥里亚利前段时间正致力于续约工作,但是双方的报价依然遥远。塞萨尔希望得到400万欧元的年薪--和迪达一样,而他现在的年薪只有150万欧元,国际米兰方面认为这个跨越幅度太大。

  塞萨尔也是本赛季国际米兰夺冠的关键人物之一,他在本赛季有过两次扑救点球经历,技术上突飞猛进。如果无法和他续约,国际米兰恐怕还需要打布冯的主意。

  与此同时,智利科洛科洛队的20岁后腰比达尔目前接近加盟国际米兰,他曾经参加了南美u-20青年锦标赛,是球队进军加拿大

世青赛的主力,他的到来可以增加国际米兰的年轻人储备,也可以弥补防守型中前卫不足的欠缺。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