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飞讯:未来队长续约跨巨星之列 盘带王退役日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的皇马,差不多的新闻都是正面的。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皇马还真的不一样了。

  拉莫斯即将续约

  皇马正准备给“未来的队长”拉莫斯提供一份续约合同,新合同将在2012年的基础上再延续两年,直到2015年到期。新合同将提高拉莫斯的薪水,目前他在队内的300万欧元薪金只是中等偏下,续约后有望达到450万欧元。

  皇马准备租借马塞洛去其他球队锻炼

  随着小将托雷斯的成熟,在防守力仍有不足的马塞洛有可能被俱乐部租借到其他俱乐部。按照当初引进计划,马塞洛会在卡斯蒂里亚队,也就是皇马B队参加西乙联赛,但技术组官员认为,把他送到其他俱乐部是个更好的选择,桑坦德、赫塔菲、罗马都对巴西边后卫充满兴趣。马塞洛自己表示:“我接受俱乐部的安排,这样有助于我更快的融入欧洲足球。”

  罗比尼奥:我踢到30就退役

  罗比尼奥近日表示,他的职业生涯到30岁时就会结束。他说:“我只想踢到30岁,然后就将结束职业生涯。我想最后回到桑托斯队,再去参加解放者杯。之后我会退役教授孩子们怎么去踢球。”

  卡尔德隆力保卡佩罗、卡纳瓦罗

  前段时间盛传卡佩罗赛季后下课,但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近日给卡佩罗和卡纳瓦罗吃了“定心丸”。“卡佩罗才来的时候,球场内都是嘘声,但现在一切都变了。”卡尔德隆说:“炒了卡佩罗是最简单的做法,但绝对不是最明智的做法。总之,一切得等到赛季结束。”对卡纳瓦罗,卡尔德隆说:“我不知道教练会怎么看待和使用卡纳瓦罗,但让我看,如果卡纳瓦罗离开了,那是一种很大的痛苦。我坚决相信,他下个赛季会变更出色。实际上,卡纳瓦罗不仅仅是一名球员还是一种象征,他象征着战斗,奉献和团结精神。”(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