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向莫拉蒂"索要"本土化 心中三大强援能否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飞报道 借着“卫冕”和续约的自信,曼奇尼也第一次挺直了腰杆向莫拉蒂要人了:“我想要一支更本土化的球队,布丰、德罗西与托尼都是我需要的。”

  上周夺冠后,曼奇尼一直就没有好好地睡过觉,在参加完球队的庆典之后,周一他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了热那亚与自己老友们一起庆祝这次夺冠。当晚,包括拉涅利、现任桑普总经理马洛塔以、恩师加利以及前桑普主席曼托瓦尼都出现在了曼奇尼组织的一个晚宴上。曼奇尼对这里有着深厚的感情,作为球员他第一次夺冠是在桑普(主席正是曼托瓦尼),至今他都没有忘记这里,“夺冠后我们将冠军献给法切蒂,而对我个人而言,则想到了桑普,若未来我获得了欧冠奖杯,我会将它献给曼托瓦尼。”

  周二上午,曼奇尼又出现在了米兰的一所新闻学校里,与数千学生对话。最多的问题还是集中在下赛季的规划。曼奇尼倒也爽快:“每条线都需要改造,我想让球队更本土化,布丰、德罗西与托尼是我最想得到的。”

  “国际纵队”的确需要本土化了,在与锡耶纳出场的

意大利人只有马特拉济。赛季之初被寄予厚望的格罗索得到了《米兰体育报》全队打分最低的5分,安德雷奥利与托尔多也鲜有上场机会。曼奇尼希望重塑意大利人的形象。

  曼奇尼始终没有掩饰过对于布丰的偏爱,莫拉蒂也是如此。国米从未放弃过对于布丰的追求,尽管布丰与尤文的合约到2011年结束。如今,在尤文总部门口,球迷用油漆写下了“布丰,永远不是国际人”的口号,但这却并不代表布丰的立场。一个月前布丰留下的呼声还很高,但如今连女友塞雷多娃都搞不明白他的想法了。“他去哪?我也想知道,我希望早点知道我是否需要开始整理东西。”实际上,连尤文都已开始动摇。

  布丰与国米走得越来越近,这让塞萨尔也开始彷徨。虽然他一再表示自己在场上的表现配得上这支国米,但他目前却拒绝了俱乐部续约的要求,他希望可以将年薪提高到400万欧元(目前150万)。意大利媒体却认为,布丰才是最大的原因。一旦布丰到来,2008年合同到期塞萨尔只能担当替补,这对27岁渴望参加2010年

世界杯的他无疑是个不利因素。目前,在国米的计划中,4000万加塞萨尔换布丰是最可行的,毕竟他们还有合同到2009年到期的托尔多作为替补。

  在曼奇尼的战术体系里,他始终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全攻全守型的中场球员,德罗西正是这样的人。此外,他们一直也在追求着特点类似的

皇马中场迪亚拉,毕竟想要得到德罗西难度很大。至于托尼,在下赛季克雷斯波不确定去留,阿德让人头疼,雷科巴又离开的情况下,国米更要一个得分稳定的强力中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