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雷雷闪电亮相芬超联赛 与国安合同到期已是自由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0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京城报道 一波三折,高雷雷终于登陆芬超联赛迈帕队,并已代表球队参加了一场新赛季的芬超联赛。

  由于国安在前段时间一直表示并未与高雷雷签订所谓的转会协议,所以一周前此事并未最终落实。仅过两天,高雷雷居然以正式身份参加比赛,想必其中必有蹊跷的事情。记者通过迈帕俱乐部了解到,高雷雷在正式比赛中上场完全符合规定,他与俱乐部签定工作合同时拥有转会证明,而且身份是自由球员。如高雷雷自由球员身份成立,中国球员都将毫无疑问地拥有这一自由身份。

  为求发展,高雷雷自从上赛季结束后一直探索自己的留洋之路。以零租借的方式短暂效力澳超联赛之后,他没有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签订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但北京国安还是为其保留了

球衣号码和参赛证。澳超之后,高雷雷返回北京并前往芬兰试训。从芬兰二次返京后与国安足球俱乐部就前往芬超联赛一事进行谈判。

  随后,从国安方面反馈的信息表明此事进展并不顺利,而且极有可能最终以失败告终。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高雷雷都没有与北京国安就此事进行沟通。因此,当高雷雷在芬超联赛亮相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表示并不清楚此事。25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谈及此事时说:“我们现在还需要补办一些手续。”至于租借还是转会,国安方面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