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预备队-本菲卡2-0塞图巴尔 于大宝复出献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葡超预备队联赛进行了循环赛的最后一轮,本菲卡队在主场2-0轻取塞图巴尔,中国球员于大宝在伤停1个月后重新参加比赛,教练希望他能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尽快找到感觉,以便在接下来的冠军挑战赛中为球队建功,于大宝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替换萨密上场,而在场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在场上为队友创造了多次的进球良机,并在比赛进行到94分钟时助攻队友罗萨得分。

  另外于大宝的锋线搭档萨密也有出色表现,他在全场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接队友的传中为本队打入第一粒入球。

  本场比赛本菲卡队替换了多名主力,很多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球员参加了本场比赛。于大宝在第63分钟上场后多次回撤拿球为队友制造机会,第85分钟他接到队友罗萨的传球后形成射门,不过被对方门将马丁斯化解。而后他的传球险些帮助斯托亚诺维奇破门得分,马丁斯艰难的将球扑出。

  本场比赛对于已经肯定出线的本菲卡来说并没有太多意义,不过对于于大宝来说却非常关键,长期缺席比赛的他能够在最重要的冠军挑战赛之前恢复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登场,这对他的状态恢复来说非常重要。

  获胜的本菲卡预备队将进入下一轮的冠军挑战赛,他们将迎来的第一个对手将是里斯本竞技预备队,在双方上一次交锋时本菲卡预备队1球小负对手,于大宝也亲口承认对手实力很强,下一场的比赛对于于大宝来说,将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挑战。(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