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峰回路转锁定顶级中锋 18岁后防天才已悄然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雷泽盖留队峰回路转

  “我希望进入尤文图斯的历史,在重返意甲之后,我将河尤文图斯续约,我仍将是尤文图斯的射手。”昨天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特雷泽盖发出了这样的承诺。

  尽管本赛季以来对于特雷泽盖去留的争议不断,但目前看来,形势有望峰回路转。首先是在特雷泽盖的位置上,尤文图斯始终找不到合适的替身,托尼、克洛斯的引进都只是纸面上的愿望,而另一方面,法国人本赛季状态不佳,如果转会也很难得到一份理想的合同,最终双方又重新走到了一起。

  这一点,从

尤文图斯官方的态度也可以看出,球队经理塞科昨天表示:“托尼?不,我们已经有了特雷泽盖,我热爱托尼,但仅此而已,因为尤文图斯有了自己的前锋,特雷泽盖仍将是我们下赛季的主力前锋,他现在又重新跟我们走到了一起,这让我们感到平静而满意。”

  夺下18岁捷克新星

  昨天出版的《慢镜头》杂志披露,尤文图斯已经从巴塞尔队签下了18岁的后卫马祖克,后者目前已经是捷克U-20青年队的主力成员。尽管尤文图斯并没有官方宣布这一消息,但实际上签约已经完成。不过马祖克仍有可能先从尤文图斯的青年队开始,但尤文图斯的后防线正是用人之际,如果在青年队有出色的发挥,马祖克并不是没有机会。

  中场还有强援

  弗林斯和阿尔米隆的加盟基本完成,不过尤文图斯很有可能再迎来一位出色的防守型中场--布拉西。

  目前的情况是,布拉西和博季诺夫,尤文图斯和

佛罗伦萨各拥有两位球员一半的所有权,从现在来看,博季诺夫很难在尤文图斯队中找到位置,尤文图斯准备把他送回佛罗伦萨,塞科的“如意算盘”是用博季诺夫的一半所有权交换布拉西的一半所有权,不过目前双方尚未开始谈判。

  塞科公开证实了自己的想法:“博季诺夫?目前最好不要谈论转会市场,我们将着眼于意乙最后的赛事,然后博季诺夫的未来,取决于就他和布拉西的所有权,两家俱乐部的谈判,我现在还没有何科尔维诺(佛罗伦萨的总经理)谈,现在还不是时机,如果他们不买下布拉西的全部所有权,我们也将很高兴把他带回都灵。”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