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大将称意甲整体仍强于英超 告诉你卡卡有多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今晚作客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在今晚的这个时刻,老特拉福德将成为全欧洲的焦点。2年前在伊斯坦布尔的冠军杯决赛,安布罗西尼因伤错过,而这一次,他将有机会在球场上帮助AC米兰。

  “在冠军杯赛场上的比赛总能让我感到骄傲,尤其是像欧冠半决赛和决赛这样的重量级赛事。我能幸运的接触到另一个层次的高水平比赛。”在赛前接受欧足联官网的采访,安布罗西尼这样说道。

  在此前AC米兰被认为几乎出局,但是在主场2-2的不利局面下,球队凭借自身的实力和韧劲淘汰了拜仁,闯进了半决赛,安布罗西尼说:“我们一开始并没有急于进攻,后来拜仁开始压上,试图攻破我们的球门,我们利用反击的空间打进了两个球,在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们并没有能把握住机会,但我们最后还是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强于拜仁。”

  对于冠军杯半决赛,安布罗西尼有着美好的记忆,两年前,正是他在对埃因霍温的关键头球把

AC米兰送进了决赛,安布罗西尼笑着说:“那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不够精彩,但是对我个人来说,那个进球的确重要。埃因霍温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那种成就感将会伴我一生。”

  谈到AC米兰,就不得不谈到卡卡,安布罗西尼对他评价很高:“他的实力已经得到了世界的公认,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从来到米兰的第一刻起,卡卡就在不断进步,他现在已经成长为世界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卡卡有伟大的天分,和他配合很愉快,你只要把球交给他,你就可以开始欣赏他的表演了。”

  马尔蒂尼是AC米兰的旗帜,他将出现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安布罗西尼说:“对于他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他明年也许不会参加这项赛事了。如果他明年不选择退役,他或许还能经历一次。很难找到合适的预言来形容马尔蒂尼,他是独一无二的,他为米兰奉献了全部,他今年遭遇了一些伤病的麻烦,对于他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这很正常,他的人格力量对对于这支球队的动力是巨大的,即便他不能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出战,他的表现也是无与伦比的。”

  老特拉福德曾经给了AC米兰美好的回忆,“那座体育场对我们来说确实很特殊,”安布罗西尼说,“我们在那里捧起了欧洲冠军奖杯,两年前我们还在那里击败了

曼联,老特拉福德的确是一座伟大的体育场,那里的气氛很特殊。曼联主场作战肯定有一些优势,他们对
罗马
的比赛结果确实有些夸张了,曼联的实力确实强,但也不至于赢罗马6个球,他们有点幸运,所有的进球机会都转化为进球,这样的情况在足球场上并不多见,当然那场比赛他们确实占据主动。”

  谈及对手,安布罗西尼认为他们最具威胁的人物无疑是C-罗:“C-罗纳尔多是一位伟大的年轻球员,他有着巨大的潜力,当然我并不希望他在对我们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潜力。”

  本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四强中,英格兰的球队占据了三个席位,这是否意味着英格兰足球的水平是最高的?“我并不这么认为,”安布罗西尼予以了否认,“英国足球在今年占据了上风,但是英格兰球队的平均水平,并没有意大利球队的平均水平高。但英格兰的最高水平的球队,在今年确实实力要比其他国家最好的球队略胜一筹。”

  (郑理)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