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纳官方宣布换帅 乔尔达诺一赛季两次从梅西纳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3不敌桑普多利亚之后,梅西纳保级形势渺茫,不过俱乐部还是希望抓住最后的机会一搏,当地时间昨晚,梅西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了换帅的决定,三周前刚刚上任的主教练乔尔达诺下课,接替他的是布鲁诺-博尔奇。

  说来有点意思,乔尔达诺是本赛季第二次从梅西纳主帅位置上下台了,1月30日那次,接替他的是卡瓦辛,结果4月2日,卡瓦辛下课,俱乐部请回了乔尔达诺,然而现在,乔尔达诺再次遭到了换帅的命运。

  目前梅西纳积24分名列倒数第二,距离倒数第三的

雷吉纳差了7分,只剩下了理论上的保级希望。

  实际上梅西纳真正的问题不在主教练,俱乐部原本在上赛季降级,由于电话门事件得到了重返意甲的机会,但仓促之间难以重新打造一支有

竞争力的球队,很多主力球员都已经卖掉,以一支意乙实力的球队征战意甲,名次在阿斯科利之上排倒数第二,已经算是不错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