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勒莫主帅圭多林遭解职 曾为意大利贡献伟大的左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4输给帕尔马,使得巴勒莫高层忍无可忍,主教练圭多林也就成为了第一个牺牲品,俱乐部在周一宣布,解除主教练圭多林的职务,将由助理教练高保以及预备队教练暂时代替其职务。

  本赛季,圭多林的到来给了巴勒莫人很大的希望,而赛季开始后,这支被许多人看好的球队也没有辜负球迷的希望,一度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可到了赛季的中断,球队渐渐跟不上众多强队的脚步,AC米兰、拉齐奥都先后超越了它,而上周更是以3比4败给了已经落魄的帕尔马,球队的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联赛第22轮,客场2比1战胜卡塔尼亚,而那场比赛的结果就是制造了本赛季最大的新闻-西西里德比。

  52岁的圭多林曾经指教过多家俱乐部,其中包括维琴察、乌迪内斯、博洛尼亚以及法甲的摩纳哥,而他最为值得骄傲的成就莫过于为

意大利国家队个贡献了
世界杯
上"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