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泰国总理计划重金收购曼城 孙继海续约前景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泰国《国家报》透露,泰国前总理他信已着手准备第二次收购英超俱乐部,这次的目标是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据悉,他信将与两位分别来自中国和中东的合作伙伴斥资至少9250万英镑,用于收购曼城。

  2004年,他信所有的一家泰国最大电信公司计划收购利物浦俱乐部30%的股权,但这个收购计划最后以失败告终。对于第二次收购的消息,他信的私人律师诺帕东(Noppadon Pattama)不置可否。《国家报》同时透露,他信将很快结束休假,开始就收购曼城俱乐部展开所需的各项准备。

  另据英国媒体透露,他信的这位中东合作伙伴很可能是埃及亿万富翁穆罕默德-阿尔法耶兹。1997年夏天,阿尔法耶兹从俱乐部主席吉米-希尔手中购得还是第2级别联赛球队的富勒姆的所有权,并计划用五年时间将球队打造为英超强队,并在当时喊出了“富勒姆就是英格兰南部的

曼联”的口号。不幸的是,本赛季富勒姆表现糟糕,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降级。因此,阿尔法耶兹计划与他信联手,要么将富勒姆转给他信,要么两人重新收购另一支英超球队。

  对于他信的另一位中国合伙人,目前还没有相关的报道。俱乐部如果最终易主,主教练皮尔斯能否留在球队继续任职还不能确定,加之资金注入或许会对一线人员做相应调整,孙继海的续约一事是否会受此影响也不得而知。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