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尔巴鄂被塞维利亚撕的粉碎 巴斯克雄狮却另有小算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星期里,毕尔巴鄂主帅马内一直都在演练五后卫的阵容,这一举动充分暴露了他在面对塞维利亚时的胆怯。在马内看来,要在客场击败塞维利亚难度非常大,毕竟他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没有皮斯胡安赢过球了。况且对于旨在保级的巴斯克人来说,最重要的是战胜保级的直接对手,而不是与拼尽全力与塞维利亚这样争夺冠军的队伍厮杀。

  主帅消极的想法,不可避免地影响了球员在球场上的积极性,正因为这样,毕尔巴鄂从比赛一开始就主动放弃了进攻,并且将控球权拱手让给了对手。在比赛中,塞维利亚始终保持着60%以上的控球率,巴斯克人不得不始终处在防守的态势,仅仅上半场,毕尔巴鄂的大门就遭到了10次射门,如果不是塞维利亚的攻击手们临门一脚太差,也许上半场塞维利亚就可以取得领先。

  波尔森第6分钟在越位位置上打进的一球,以及法比亚诺打中门柱的点球,原本应该提醒毕尔巴鄂主帅不应该仅仅消极防守,可惜马内似乎依然坚信自己的五名后卫可以混到一个0比0的平局。然而,下半场开始仅仅3分钟,毕尔巴鄂的中路防守出现失误,让塞维利亚的两名前锋在禁区前沿完成了进球。这彻底摧毁了毕尔巴鄂的自信,5分钟后,门将再次出现失误,普埃尔塔从左路几乎零角度射入一球。随后就是兵败如山倒,连续丢球。

  毕尔巴鄂非但没有能够在客场保平,而且还在皮斯胡安迎来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次失败。1比4,是他们在4比5输给桑坦德之后的又一次大比分失利。幸好由于几个保级的竞争对手本轮都没有能够取得胜利,因此巴斯克人暂时还是没有重新跌入保级区。对马内来说,他的队伍远没有到脱险的程度,因为他们目前领先排在后面的莱万特和塞尔塔仅仅只有2分。此外,马内还需要端正在对待强队时的心态,因为在未来的几轮比赛中,他们还将面对

皇马、萨拉戈萨这样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