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尔600场演出却有不如意 苍龙一洗半年清洗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与瓦伦西亚的大战打响之前,劳尔得到了本赛季最好的个人消息。先是米贾托维奇公开宣布劳尔将在俱乐部完成剩下的两年合同,接着主席卡尔德隆又借着为劳尔颁发皇马基金会荣誉会员的机会,重申了希望劳尔下赛季留在俱乐部里的意愿。俱乐部决策层两大实权人物的表态,终于让缠绕劳尔半年之久的清洗传闻被粉碎。

  前途无忧,劳尔剩下的事情就是在主场球迷面前证明自己比比利亚更有资格拥有国家队的7号球衣。皇马队长很希望可以延续最近几轮连续进球的纪录,可惜这一次他并没有能够如愿。在贝纳布,劳尔几乎没有获得像样的机会,在90分钟里他只完成了一次射门。而他的对手比利亚也没有出色的表现,非但没有进球,反而还浪费了几次必进球的机会。

  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劳尔却在这场比赛中追平了耶罗为

皇马效力439场联赛的纪录。至此,劳尔在皇马联赛出场次数排行榜上上升到第三位,在他前面只有出场461次的桑蒂亚纳和参赛524次的桑切斯。如果劳尔下赛季能够继续为皇马效力,那么赶超桑蒂亚纳只是时间问题。当然,劳尔还需要赶超的是桑蒂亚纳186球的联赛入球纪录,目前劳尔距离这个目标只有1球。除了是自己的第439场联赛之外,与瓦伦西亚之战还是劳尔代表皇马参加的第600场比赛(包括各种正式比赛)。在总参赛场次方面,劳尔排在第五名,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712场的桑奇斯、643场的桑蒂亚纳、605场的亨托和601场的耶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