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天训练就能踢出彩虹级弧线 为什么只有他叫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在最近一次“谁是世界第一任意球高手”的评选中,罗纳尔迪尼奥成功登顶,被众多的职业球员评选为当今世界任意球脚法最好的球员。这样的结果,令刚刚在球员收入榜上输给巴西人的贝克汉姆又多了一层尴尬,不过这并不能掩盖英国人在任意球上的造诣。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再次向球迷们展现了他独特的任意球脚法,不过这一次他的弧线不是得分,而是为队友助攻。

  贝克汉姆第66分钟替下了伊瓜因。小贝的上场,迅速改变了皇马右路的局面,精准的传中球开始不断从贝克汉姆的脚下飞入禁区。第71分钟,小贝右路的传中球找到了范尼头顶,幸好对方后卫抢在范尼之前抢到落点,力保城门不失;第73分钟,贝克汉姆自己在右路争取到任意球,他开出的任意球划着漂亮的弧线飞到小禁区角上,拉莫斯冲顶破门。依靠这个进球,皇马最终2比1击败强敌。小贝原本有机会帮助球队再取得一个入球,可惜他第77分钟的传中球被罗比尼奥浪费,后者的抽射偏出了球门。

  “下半场贝克汉姆和古蒂的上场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关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对自己下半场换人的举动感到很得意:“贝克汉姆刚刚从一场比较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比赛之前我特意询问他是否可以上场,他回答我说是。”

意大利教头在说这番话的时候,俨然已经忘记了自己数月前禁止贝克汉姆上场比赛的决定。

  贝克汉姆在球场上出色的状态,根本无法让人相信,他仅恢复训练3天!是而在此之前,他已经离开球场整整1个月。这充分证明他在保持状态方面做得相当出色,看来他在美国的确可以如他所签署的合同那样,至少再踢上五年球。不久之前,贝克汉姆曾经向

皇马俱乐部提出提前离队的要求,以便可以赶在美国大联盟开战之前加盟新球队,不过要求被皇马拒绝。既然无法提前离开,贝克汉姆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在离开西班牙之前,为自己夺取一座奖杯,毕竟空着手离开效力过四年的皇马不那么好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