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半米兰打出欧冠完美热身 卡卡全新广告形象成孩子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加图索、西多夫、皮尔洛几个主力本场的上佳表现,让人有理由相信米兰在老特拉福德能有出色表现。西多夫在客战拜仁时释放自己,如今在前腰位置如入无人之境,全场第一脚射门来自他远射,第一个进球来自他中场中路过人后的美妙分球,左路的强势因他而生。皮尔洛替补,刚出场就在后场一脚直塞撕破对手防线,给奥利维拉无人盯防的好机会。而后左路亲自罚进自己制造的任意球,打进本赛季第二个联赛入球。第一个也是任意球,3比1胜雷吉纳时的第一球。

  内斯塔、马尔蒂尼、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卡卡6人周二肯定首发,也是2004/05赛季米兰客胜

曼联的主力。两场都是单前锋阵型,不同在于单前锋从克雷斯波换成吉拉或因扎吉,边后卫从卡福、卡拉泽变成奥多和扬库,中场安布罗西尼取代鲁伊·科斯塔。上述66人,除卡卡外的5人也是2003年夺冠的主力,同样在老特拉福德。他们对这块球场的记忆更丰富。

  周二的门将是个疑问。迪达正在恢复,安切洛蒂说“要在比赛前才能决定,卡拉奇已找回自信,他出场也没问题。”卡拉奇本场表现优秀,可不知为何球迷对他不够信任,在《米兰体育报》网上调查中,三个替补门将谁该打

冠军杯,冬季加盟的斯托拉里得票最多,占了69.2%,卡拉奇只有17.6%,菲奥里13.2%,或许球迷还在回忆澳大利亚门将杯赛中的超级失误。

  卡卡为保存体力坐在看台上,西多夫因本场一战超越卡卡成为本赛季联赛出场次数最多球员,30场,卡卡为29场。卡卡上周日度过自己25周岁生日,俱乐部没有庆祝,卡卡通过自己的广告上演庆祝生日。他在米兰和cape城拍摄的广告上周末首播,名叫“doyouringo”:卡卡和一帮小孩踢街头足球,卡卡因技术出众得到了奖赏———饼干。

  对冠军杯,老贝抛出了民族论:“很长时间以来,我们都是欧战主角。对手越强,越能激发我们的力量,我们也越觉得自在。如今每次胜利后我都不是很激动了,因为习惯了这种感觉。我会咬紧牙,鼓励小伙子们超越自己。一年来

意大利遭受了太多非议,为了意大利的荣誉,我们必须进决赛!”

  加利亚尼说:“我不知道周二会怎样,我只知道米兰现在状态特好。没伤病,整体比从前强多了。”安切洛蒂表示:“曼联会依靠C·罗和鲁尼的速度,我们要依靠控球。费迪南德不能伤愈太好了。我们绝对尊重英国人,可我们谁也不怕,因为我们足够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