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进球动脉罗尼掌管 超一流数据还是被抹杀以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近一个月,我感觉状态很好”,这是真实写照。从恩波利开始,连续4场,罗尼保持超一流水平,进球、助攻、带有外星人标志的个人表演层出不穷。

  4场进4球,助攻2次,上周末竟然用胸部停球的动作破门,在他个人破门履历上又增添匪夷所思的一笔。回归意甲后,他已用头、左脚、右脚、胸部4个部位进球,再次证明了他的全面和想象力。正如安切洛蒂所说,罗尼加盟挑动了米兰的动脉,帮助全队重回最高水准。

  罗尼是带着上轮的踝伤出场的,一为保留吉拉和因扎吉(轻伤没进入名单)的体力,更因为他近来状态极佳。他与一个月之前的不同是,踢得更自如随意,眼花缭乱,重现

外星人色彩,记得德比战中尽管有进球,但仍踢得沉重。

  本场外星人从第7分钟开始表演,接奥利维拉分球,在禁区左角处三名后卫中间,试图突破,他左脚扣球突然变向,被右边的后卫抬肘打到胸部才停止下来。第14分钟,他扮演中锋角色,后点接卡福传中左脚推射破门。第24分钟是两个进球外最有威胁的进攻,罗尼中路拿球后右脚一抹晃过面前后卫,继续向右带球又趟过一后卫,分球给身旁的布罗基,自己倚住后卫突入禁区,布罗基再分球,罗尼几成单刀之势,要不是奇门蒂及时出击把球扑走,罗尼本场很可能是帽子戏法。第54分钟,他在中路分球到左路底线给法瓦利,成就了奥利维拉和西多夫的交替头球攻门。

  最难忘的镜头出现在第69分钟,卡福高球传中,奇门蒂出击冒失没碰到球,罗尼在两名后卫中间准确起跳,胸部向左一顶,将皮球送入网中,两个后卫目瞪口呆。

  罗尼在防守时也够积极,下半场还有在本方30米内边线,回防放到达戈斯蒂诺的镜头,当时听到裁判吹哨,他很不满,因为上半场几乎同一位置,他被皮萨诺打到脸丢球,裁判不闻不问。

  罗尼高兴地说:“我得感谢所有信任我、帮助我恢复的人。我的水平还在,我知晓这一点,可没有合适的身体条件,什么都发挥不出来。下赛季正常提前训练,我会更强,我要跟队友一起打

冠军杯。安切洛蒂对我进7个球感到惊讶?不会吧,其实我进得更多,有3个被吹掉了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