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家射手承认梅西纳将降级:我们是全意大利的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4:17  东方体育日报

  客场1比3负于桑普多利亚,梅西纳遭遇六连败,这支西西里岛的球队在33战结束后积24分,仍然排在积分倒数第二位,赛季初四场不败的风光已经沦为彻底的耻辱。桑普是在两名主力射手弗拉基和瓜利亚雷拉停赛的情况下击败梅西纳的。

  《KATA体育》在赛后直播间评论道,“梅西纳从未放弃,但他们与桑普不是同一档次的球队。”

  梅西纳则彻底沉沦,在一场失败就会失去所有希望的比赛中,里加诺曾经打入一个被视为比赛转折点的进球,他们仍然有机会获胜,但是经过近30分钟的比赛后,梅西纳让桑普连入两球。

  打进14粒入球的梅西纳射手里加诺在赛后接受了天空电视台的采访,他承认球队将降级,“我们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虽然在电话门事件后有罚分球队的出现,但我们仍将降级。

雷吉纳受到了11分的罚分都撑住了,我们的表现已成为全
意大利
的笑柄。”

  “降级令人悲伤,但不要对着摄像机流泪。那只会使我羞愧。”里加诺说道,“不过说老实话我们这个一年运气确实不佳,本场比赛我们曾经有将比分反超的机会。我们本赛季丢了将近60个球,只有三分之一是在运动战中丢失的。在弗朗切斯基尼没有打入那个角球前,我们的表现比桑普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