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镇队铁塔伤停2周 弗格森郁闷:我们只剩12个全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2:27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这个赛季后防最捉襟见肘的场面出现在上周与谢联的比赛中。当刚刚伤愈归来的埃弗拉再度受伤下场后,包括门将在内的五名后防队员中竟然已没有一名主力。而那场比赛之后主帅弗格森透露了费迪南德即将伤愈归来的“好消息”,可惜与米堡一役,好消息变成了坏消息:费迪南德再度受伤,而当他带伤在球场上作最后挣扎的时刻,对手利用他的失误扳平了比分。

  弗格森现在一定后悔极了自己让费迪南德上场的决定,这名主力中卫在一周前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受伤,而仅仅七天之后,他就在伤势并没有得到彻底恢复的情况下冒险上场,结果伤上加伤。而当他腹股沟伤势复发之后,已经几乎不能再作任何跑动,但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下,弗格森仍然让他在球场上呆了5分钟,这5分钟最终酿成苦果。

  老爵爷的想法可以理解,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他需要利用中场休息的时间作出打算。但是谁又会想到,米堡竟会如此趁人之危?老爵爷赛后透露,费迪南德这次旧伤复发可能会导致其缺席红魔的最近四场比赛。“我想,他很可能在未来两周内都无法上场,但是他应该可以赶上和切尔西的比赛。”而除了费迪南德之外,本场比赛为

曼联攻入一球的理查德森也出现了伤情。

  最近一系列比赛,曼联几乎每场都有损兵折将。上周战胜谢联一役,伤愈回归不久的埃弗拉又再次受伤。而多少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弗格森竟然在那场比赛后说球队赢了一场经济型胜利。看来受多了伤病打击之后,老爵爷的神经也已经被磨得粗砺了。奥谢和弗莱彻刚刚脱离了伤病阵营,费迪南德他们又加入了伤病名单。埃弗拉、维迪奇、希尔维斯特、内维尔、朴智星、萨哈,再加上费迪南德和理查德森,曼联队员们前赴后继倒在了奔向三冠王的冲刺跑道上。老爵爷抱怨:“我们现在只有12个身体安然无恙的球员,而且再也没有后备的后卫了。”

  不过这次又传来了一条好消息,埃弗拉的伤势已经几乎痊愈,可能赶上下周中与

AC米兰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维迪奇最近伤势恢复神速,将会在下周一恢复训练,但是应该赶不上和AC米兰的第一回合比赛。而内维尔也有望在近期重回赛场。和时间赛跑,成了如今曼联的最真实写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